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突传草签2千万先生提前加盟 齐达内:他实力非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从《都灵体育报》传来消息称,AC米兰将在近日与罗马俱乐部达成协议,罗马的法国后卫梅克斯将在冬季加盟AC米兰。

  《都灵体育报》对于此事说得很具体:前天,加利亚尼去了一趟罗马,与罗塞拉-森西以及梅克斯本人就此事初步达成了一致,近几天AC米兰将和梅克斯草签一份合同,合同期为4年,4年间,他的年薪将从250万欧元递增到400万欧元,而目前梅克斯在罗马的合同年薪只有250万。在转会费方面,梅克斯目前的违约金是1600万欧元,罗马方面希望AC米兰用博内拉和扬库洛夫斯基交换梅克斯。

  《都灵体育报》称,由于森德罗斯派不上用场,AC米兰的后防线越来越吃紧,因此AC米兰准备换人,森德罗斯将被退回阿森纳。如加利亚尼曾经强调的:“我们所要的人并不仅仅是一个应急的人,而是我们真正需要的人。”梅克斯是AC米兰长期计划中明年夏天的重要目标,原本AC米兰的高层把他看作是明年夏天接班马尔蒂尼的人选,但在人员吃紧的情况下,转会不得不提前半年,恰好目前梅克斯和罗马以及罗马球迷的关系并不好,这恰好是一个最好的时机。

  不过AC米兰立即在官方网站上刊出了声明否认这件事:“有媒体传出的AC米兰将用扬库洛夫斯基赫博内拉交换梅克斯的消息是全无根据的。”但事实上,这则声明的措辞相当聪明,与其说是否认梅克斯加盟,倒不如说是否认扬库洛夫斯基和博内拉的离队。况且AC米兰俱乐部作出过很多转会市场否认的官方声明,例如对于小罗和舍瓦,但最终都被证实还是那些无孔不入的报纸的消息更加确切。当然,扬库和博内拉不大可能离队也是事实,让安东尼尼或法瓦利顶替扬库洛夫斯基的位置还不太现实,这位31岁的捷克人现在只要没有伤病,就是AC米兰的绝对主力;而如果放弃了森德罗斯,在放走了博内拉,就算来了梅克斯,AC米兰的中卫位置反而少了一人。《都灵体育报》并没有说AC米兰一定是用这两人交换,这更多是罗马方面一厢情愿,《都灵体育报》也提出“现金方案”,目前梅克斯的违约金是1600万,加上一些经纪人的佣金,《都灵体育报》称AC米兰的转会花销大约在2000万以内。

  与此同时,记者还找到了梅克斯的经纪人约尼克斯,与AC米兰官方的态度相比,约尼克斯的暧昧态度给了人们更多的猜疑:“梅克斯将加盟AC米兰?我对此无可奉告。”

  对于梅克斯的能力如何,确实也有不少疑问,近来梅克斯的状态确实比较差,不过齐达内日前站出来为他说话,他说:“我们不能因为梅克斯一场比赛没有踢好,就这样批评他,这让我感到生气。他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是法国国家队的未来,他将为法国队效力10年,我愤怒的是,在他需要帮助和支持的时候,却有人想把他踢走,我了解梅克斯,我们不是朋友,但他是个很好的人,他能够成为下一个布兰克、图拉姆和加拉斯。”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