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克洛泽建功拜仁3-0紫百合 里昂5-3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4:34  新浪体育
冠军杯-克洛泽建功拜仁3-0紫百合里昂5-3大逆转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F组开始第3轮角逐,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0完胜佛罗伦萨,积7分出线在望,佛罗伦萨2分排名第3位。上半时,克洛泽与施魏因斯泰格各下一城,吉拉迪诺射中横梁。终场前,泽罗伯托锁定胜局。里昂在客场5比3逆转布加勒斯特星,取得小组赛首胜,积5分排名次席,星队1分垫底。

  拜仁虽在联赛中步履蹒跚,但重返欧冠开局不错,此役击败紫百合便基本锁定出线席位。赛前最大悬疑是上周末联赛受伤的托尼,结果这位紫百合旧将及时恢复出场,佛罗伦萨前锋穆图也肘伤痊愈首发。拜仁近6届冠军杯5次与意甲球队同组,欧战主场对意甲球队总战绩仅为3胜4平4负,最近1次是2007年4月1/4决赛0比2负于AC米兰。冠军联赛主场对意甲球队更是只有1场胜利,即2005/06赛季小组赛击败尤文,另外5场战绩为3负2平。

  开场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外右脚射门击中队友里贝里背部偏出左门柱,但主裁判给角球。随后里贝里与施魏因斯泰格作二过一配合后斜射高出。拜仁第5分钟取得领先,德米凯利斯中场凌空挑传,托尼后仰头球摆渡,克洛泽反越位快速启动甩开巴尔加斯,突入禁区距门8米处右脚外脚背拨进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克洛泽第6粒冠军联赛进球和第17粒欧战进球。

  仅过1分钟,托尼直传禁区,泽罗伯托左脚斜射被弗雷封出近门柱。随后穆图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德米凯利斯挡出右门柱,梅洛主罚角球回敲禁区前沿,蒙托利沃右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14分钟,梅洛中路晃过三名后卫近射被伦辛胸口挡出底线。第21分钟,穆图左路似传似射,吉拉迪诺中路冲顶没有蹭到!

  拜仁第25分钟扩大比分,托尼中线争到落点头球摆渡给里贝里,里贝里左路奔袭低传中路,巴尔加斯禁区前沿解围铲空,施魏因斯泰格后点拿球内切扣过匆忙补防的巴尔加斯,在门前13米处左脚抽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这是他第4个冠军联赛进球。

  库兹曼诺维奇对克洛泽犯规吃到黄牌,随后他在反击中抽射高出,泽罗伯托的劲射也打偏。第42分钟,桑塔纳禁区前沿斜射滑过门前,吉拉迪诺飞身抢点也没够到。1分钟后,梅洛挑传禁区,吉拉迪诺跑动中凌空勾射偏出左门柱!第44分钟,吉拉迪诺与扎乌里作三角配合,头球吊射击中立柱与横梁交界处!随后克洛泽单刀球被误判为越位。

  中场休息后,肌肉受伤的拉姆被莱尔换下。第48分钟,泽罗伯托右路传中,托尼头球力量太轻,被弗雷轻松化解。1分钟后,桑塔纳右路传中,穆图抢在奥多前面头球偏出远门柱。第51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在门前28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左门柱。托尼被波多尔斯基换下,双方球迷鼓掌。第58分钟,梅洛在门前35米处射门被伦辛向左飞身化解。

  奥多背后放倒穆图,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桑塔纳右路传中,穆图头球被伦辛得到。达伊内利对克洛泽严重犯规吃到黄牌。普兰德利用小将约维蒂奇换下桑塔纳,克林斯曼则用博罗夫斯基替下施魏因斯泰格。第68分钟,奥多右路开出任意球,德米凯利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弗雷向右飞身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拜仁队员投诉甘贝里尼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不予理会。1分钟后,穆图右路传中,约维蒂奇推射被伦辛没收。第70分钟,克洛泽接应长传单挑弗雷,可惜将球打在对方身上。

  巴尔加斯换下戈比。第74分钟,约维蒂奇右侧开出角球,穆图近距离头球偏出左门柱!第78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右路起球,穆图头球又被伦辛神勇化解!戈比背后放倒里贝里,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蒙托利沃在门前28米处右脚射门被伦辛没收,这是佛罗伦萨第20次射正门框范围,还是颗粒无收。第83分钟,穆图禁区前沿推射被伦辛倒地没收。随后里贝里拖延时间吃到黄牌。补时阶段,德米凯利斯左路长驱直入横传,泽罗伯托晃过防守队员,在禁区边缘左脚弧线球入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

  拜仁慕尼黑(4-4-2):1-伦辛/23-奥多,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46'拉姆)/31-施魏因斯泰格(65'),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7-里贝里/9-托尼(57'波多尔斯基),18-克洛泽。

  佛罗伦萨(4-3-3):1-弗雷/14-扎乌里,5-甘贝里尼,3-达伊内利,6-巴尔加斯(74'戈比)/22-库兹曼诺维奇,88-梅洛,18-蒙托利沃/24-桑塔纳(65'约维蒂奇),11-吉拉迪诺,10-穆图。

  里昂客场5比3逆转布加勒斯特星。尽管星队已连续3个赛季参加冠军联赛,但在主场还从未取得胜利。第8分钟,奥加拉鲁右路传中,巴西射手阿图罗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星队本赛季首粒小组赛进球。第11分钟,尼科尔塔开出角球,戈扬在两名后卫盯防下起脚射门,虽然彼得门前没碰到球,门将洛里斯却受到干扰,只能目送皮球滚进网窝(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

  法甲冠军此后连追两球扳平比分。第23分钟,马库恩挑传禁区,凯塔凌空射门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第33分钟,格罗索左路弧线球传中,本泽马摆脱防守头球扳为2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星队又恢复了领先优势,尼科尔塔右侧开出角球,彼得力压马库恩头槌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2。

  客队下半时连下三城反败为胜。第69分钟,小儒尼尼奥传球,图拉朗突入禁区传给巴西前锋弗雷德,替补出场仅2分钟的弗雷德射入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3。仅过2分钟,小儒尼尼奥右侧开出任意球,本泽马前点凌空垫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里昂4比3首次超出。补时第2分钟,里昂左路传中,弗雷德低射被哥伦比亚门将萨帕塔扑出后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比3。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拜仁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