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缺阵后查尔顿竟找不到答案 主帅保住乌纱帽成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没有郑智的查尔顿怎么办?帕杜也没有答案。刚刚从腿窝伤势中康复的中场拜利作为替代试验品,结果上周六就客场败给加的夫,排名掉到第19。赛前帕杜对记者们哀叹:“我们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失去一位主力,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尤其是,为了等待他,我们已经熬过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对于郑智,帕杜上周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的担忧。查尔顿主帅承认,郑智的受伤将让查尔顿在未来3个月遇到非常大的麻烦。伦敦媒体戏言,郑智这次的倒下,让帕杜连“补锅”的最后一块铁皮都没有了。

  而即将成为查尔顿新主人的哈什米(迪拜扎比尔财团总裁)在郑智受伤后的一席话,令帕杜感到了更沉重的压力:“这里没有哪个人是不可替代的,你们必须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否则,别怪我不客气。”英国媒体普遍认为,这是阿拉伯人进行自上而下大换血的前兆。帕杜要想保住自己的乌纱,新年前的2个月至关重要———可他最需要的中场发动机却在此时提前报废。

  懊悔自己让郑智带伤上阵的同时,帕杜也在寻找可能的候补方案。不过,冬季转会窗要1月才能开启,现在他只能内部挖潜。这让帕杜非常苦恼,尤其是郑智在原本应该休养的6月和7月,都在紧张地训

  练和比赛,加剧了受伤的可能。“很遗憾我们在此时失去了郑智,这让俱乐部原本非常乐观的续约谈判也被迫搁置下来。毫无疑问在中场的安排上,我会遇到不小的问题。此前对水晶宫的比赛我很生气,因为球员们的斗志不高。对伊普斯维奇取胜后略有好转,现在又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说,这是赛季以来查尔顿最困难的时期。”

  阿拉伯人承诺,将用2500万欧元收购查尔顿,再花2500万欧元偿还俱乐部的欠债。伦敦媒体估计,假如新年时帕杜还没有下课,他可能得到至少2000万欧元的转会基金。届时,他对郑智曾经的信赖能保持多久,没人知道。因为帕杜自己也不知道,郑智倒下带来的影响,会不会事关自己的乌纱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