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6年最差热刺输球又输人 欧洲杯当红妖人竟几被用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0:16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有些时候,你不能说热刺不走运。斯托克城前锋富勒一脚点球,打中他们2个立柱,德拉普补射又击中门楣。这得是踩中什么才有的运气?

  但更多的时候,你又不得不承认这支球队好似撞鬼一般。肋部带伤的门将戈麦斯下半时两分钟内两次截击皮球,两次伤到自家中卫乔尔卢卡。克罗地亚人先是被击中胸部;刚被救起,马上又被戈麦斯的膝盖狠狠顶中下巴。这次,他躺了足足7分钟,队医才小心翼翼地完成颈部固定、戴上氧气罩,把他送上救护车。

  诡异事件变化无穷,未曾改变的是热刺输球的命运。这场积分榜最后2名的对话,热刺客场苦战100分钟1比2告负--贝尔和道森各得一张红牌,再赔上乔尔卢卡,外加整场被对方猛男群杀得盔歪甲斜。这已不止是热刺自泰坦尼克号沉没那年起的最差联赛开局。前8轮仅积2分,比1912年的史上最糟开局(前12轮不胜)同期积分还少1分。英超3连败的他们仍旧不胜,仍旧垫底,仍旧进球最少。96年前,热刺熬了13轮才击败纽卡斯尔获得赛季首胜。查查今季赛程,下轮是博尔顿,接下来?阿森纳和利物浦!

  拉莫斯已不止一次与主席莱维进行危机会谈。上周四的会晤结束后,有联赛杯老本的西班牙教头还声称自己帅位尚且稳固:“会谈进行得很好,很愉快。我还能干多长时间?到我的合同期结束。”不过拉莫斯还是首次承认,他的球队正面临降级威胁,“足球和金融市场一样,有起有落。我们必须证明自己有能力保级,不赢球什么都是白搭。”然而,此役结束后,拉莫斯成为下位下课主帅的赔率已锐减至1.40。

  热刺以前攻强守弱,如今浑身是病。莫德里奇欧洲杯时的风采全无,一方面受到膝伤困扰,另一方面自己的位置也收得太深。而本特利则索性认同,自己不配进入卡佩罗的国家队。好在,没上场的队长莱德利·金强调球员依然100%支持拉莫斯。而拉莫斯的招数,则是将矛头所指转向操持转会、导致锋线解体的体育总监科莫利,“关于转会政策你只能去问俱乐部。现在不是我公开评论的时候,如果我们现在处于正常状况,我可以谈一谈,但我们现在排名非常糟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