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1800万实已擒下全能杀手 仅次C罗之人亦进入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26  新浪体育
曼城1800万实已擒下全能杀手仅次C罗之人亦进入视野

圣克鲁斯堪称全能射手

  新浪体育讯 曼城今年冬季想引进圣克鲁斯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巴拉圭国脚早已放出话来,希望能够在明年1月加盟曼城。“曼城正在为赢得奖杯做准备,如果马克-休斯对我感兴趣,我很愿意加盟罗比尼奥的球队。他是一位绝妙的球员,我希望与他并肩战斗。”在接受Primero de Marzo电台的采访时,圣克鲁兹如此表示。

  而今天据《人物》消息,圣克鲁斯希望能够在明年1月确定转会曼城,他甚至已经拿到了“尚方宝剑”。今年8月份,圣克鲁斯与布莱克本续约4年,新合同将到2012年结束。这份新合同让圣克鲁斯享受到了6万英镑的周薪,但合同中有一买断条款,如果有俱乐部出资高达1800万英镑,布莱克本将无条件放人。这是一个非常保密的条款,但知情人士已经对媒体透露。而这个价格对于如今的曼城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而且,圣克鲁斯是曼城主帅马克-休斯真正想引进下老部下。如果真的是以这个价格转会曼城,那圣克鲁斯在1年多的时间内升值了5倍多。要知道,他去年夏天加盟布莱克本的转会费只有350万英镑。

  除了圣克鲁斯,曼城还对费内巴切射手古伊萨有意。《人物》称,上赛季的西甲射手王古伊萨在费内巴切过得不愉快。而早在去年,曼城就想以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古伊萨,西甲射手王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打进27球,在欧洲金靴奖的评选中仅次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位列全欧第二。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