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不勒斯靠什么击毁尤文 老板透露两大强人撑起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4:5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一起来跳舞吧!这就是上周六晚圣保罗球场的主题,虽然两个极端球迷看台被禁,但那不勒斯主场气氛不减,2比1击败尤文图斯让那不勒斯人摆脱了联盟杯和联赛两连败的阴霾。从意乙一起杀到意甲,再加上历史恩怨,战胜尤文图斯更让那不勒斯球迷激动。

  当哈姆西克将比分追成1比1时,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也从座位上站起,扭了起来。“跳舞?”德劳伦蒂斯赛后显得很满足,“当球场广播第3次喊出‘谁不跳舞就是Juventino(尤文图斯球迷)’时,我哪能不开始跳啊’。”

  电影业大亨德劳伦蒂斯被看作那不勒斯足球的救世主。记者们问这位老板,那不勒斯的明天将如何?德劳伦蒂斯的回答很巧妙:“生孩子一般要9个月,当然也有7个月就生的,但那样困难会更多,所以一切要慢慢来。”

  本场取胜后,那不勒斯在榜首呆了一天。“我对一夜的榜首没有太多兴趣,我更高兴的是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击败了强大的尤文图斯。双方都打得很精彩,这才是顶级比赛,这才有看球的乐趣。尤文球迷在抱怨他们的教练,我不是很高兴。”

  欧洲赛场呢?不久前的联盟杯首轮,那不勒斯主场胜客场败,被本菲卡逆转,无缘小组赛。“其实抽签刚出来时,我已经知道结果了,我不是说假话,本菲卡的确比我们强。但首回合(3比2)取胜过后再输掉出线权,确实让人有些遗憾,不过这是我们成长道路上必经的。冠军联赛么?这个‘孩子’可得更久些,我要说,36个月后,我们的冠军联赛孩子将出生。”换言之,要在进入意甲36个月后进军欧冠,那不勒斯下赛季必须进入前四。

  德劳伦蒂斯继续自夸:“在我们的大家庭中,都是爱和理解,就像电影中那样。比如那些合同,就像古罗马一样,嘴头说的合同都是有效的,这就是我们的那不勒斯。”

  德劳伦蒂斯预感很准,赛前他就说:“拉韦齐和哈姆西克是我们的瑰宝,他们被其他俱乐部盯上了,但他们自己清楚,只有在这里才是真正的主角。”本场进球的果然是这两位主角,“我不想谈个人,2比1是全队的胜利,主帅雷亚和队员们完成了伟大的事情。”

  主帅雷哈自然也是满脸笑容,“我从来没有登上过榜首,我当然高兴,但别太夸张了,我们是支年轻的球队,还有缺点,1月到2月是联赛的分水岭,到时我们就知道那不勒斯究竟如何了。”那不勒斯有什么秘诀?“主要是保持了稳定,很多球员都留了下来,大家都很熟悉,所以我们的进攻非常流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