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媒体平静对待巴西莱辞职 名记称这不是临时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4: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就在阿根廷足协确认巴西莱辞职的消息前,媒体已经将此事传得沸沸扬扬,足协秘书长塞古拉的发言耐人寻味,“格隆多纳从未辞退过任何人,但有些人自己选择了辞职。”在阿根廷输给智利后,格隆多纳、塞古拉和巴西莱有过一次长谈,谈话结束后,格隆多纳拉长着脸离开,有记者描述,仿佛是又经历了一场对智利的比赛一样,格隆多纳像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是的,国内媒体普遍的论调是,格隆多纳和巴西莱同样是失败者,是他在两年前选择巴西莱执教。格隆多纳很快“认错”,在处理巴西莱辞职一事时,足协显得很“软弱”,和贝尔萨、佩克尔曼时代的反反复复不同,这一次巴西莱走得很坚决,格隆多纳也显得很平静。球员们也已经感到疲惫,梅西在巴塞罗那的讲话或许会让巴西莱伤心,更多的人则选择沉默。

  国内媒体也相对平静,今年以来,国家队的成绩糟糕透顶,敏感的新闻同行们早已经有所察觉,《奥莱报》记者贝雷亚就表示,“这不是一个临时的决定,巴西莱早已经无法承受巨大的压力,2比1赢乌拉圭只是拖延了时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