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判死刑”之人令穆帅重估 世上没有冲不出的冷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穆里尼奥上任之初,斯坦科维奇被媒体认为是“头号清洗热门”,甚至前助理教练米哈伊洛维奇都站出来表示:“穆里尼奥看来要清洗斯坦科维奇。”但塞尔维亚人不仅没有走,而且还经常得到出场机会,本赛季联赛和冠军杯,他一共出场6次--尽管替补居多。

  由于维埃拉的受伤,在客场对罗马的比赛中,斯坦科维奇得到了首发的位置,其实这并不令人惊讶,《共和报》上周就透露,斯坦科维奇近期训练情况不错,有望顶替维埃拉的位置。据称,由于在竞争中一开始就处在不利位置,为了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斯坦科维奇这个赛季以来时常加练。

  勤奋的人总能够抓住机会,或者说抓住机会的人是因为他的勤奋获得了回报,斯坦科维奇就是这样的人。国际米兰今天的进球中,最为精彩的一个就来自他的远射,当时国际米兰的角球被对方后卫顶出,飞到了斯坦科维奇身前,尽管对方球员立即做出了反应冲了上来,但斯坦科维奇动作很快,胸部卸球凌空抽射一气呵成,在如此电光火石的时间里,塞尔维亚人居然把这一教科书上的经典动作完成的分毫不差,皮球飞行线路压得很平,显示出了良好的基本功,罗马门将多尼飞身扑救差了一个指尖,“当”的一声,皮球重重的砸在球门立柱的内侧,弹入了网中!

  “我想念进球,我认为我的庆祝表现了这一点。”斯坦科维奇赛后说,“今晚我感觉我的状态好极了。最重要的是做主教练要求我做的,而进球也到来了。我必须承认,进球真的会把你点燃。”穆里尼奥给予了斯坦科维奇最大的肯定:“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今天表现很好,他和蒙塔里是我们给罗马中场压力的关键。”

  对于那些在替补席上抱怨的球员来说,斯坦科维奇真的是一个最好的典范,上周意大利青年队赛后,巴洛特利发了一些牢骚,他表示“穆里尼奥应该看看我在意大利青年队的进球”,而穆里尼奥毫不客气的回应:“我看了那场比赛,除了两个进球,巴洛特利表现一般。”对此,《罗马体育报》的记者吉安卢卡-罗西表示:“的确巴洛特利和克鲁斯都不是穆里尼奥喜欢的那种类型的球员,世界上没有哪两个教练是相同的,只有球员去适应教练,看看斯坦科维奇吧。”斯坦科维奇在训练场上的挥汗如雨,换来了他的进球,这个进球有可能改变他在中场竞争中的地位,他也向其他球员证明了,球员没有注定的三六九等,一切都由你的态度和表现来决定。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