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1比0胜过6比1赢马竞 这场梅西必须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5:17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1比0胜过6比1赢马竞这场梅西必须当替补

对毕尔巴鄂队的比赛中,瓜迪奥拉对伊涅斯塔进行战术布置

  新浪体育讯 1比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后,巴萨少帅瓜迪奥拉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他强调,胜利的价值远远高于比赛本身,在富有历史和传统的圣马梅斯球场拿到三分,巴萨全队获益匪浅。“我们都知道,在这块球场上,你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对手,哪怕踢得很好也不一定能赢球。如果你不够强大,应付不了譬如漫骂、争吵这样的局面,肯定赢不了毕尔巴鄂竞技队。而如果轻易放松对对手的警惕,结果也会是悲惨的,因为毕尔巴鄂是一支非常年轻而负有攻击性的球队。此外,他们比我们整整多出了15天来准备这场比赛。”

  “毕尔巴鄂竞技队从来没有降过级,这是他们为之骄傲的地方。他们拥有水平很高的球员,可以踢出美妙的足球,一旦稍不留神他们就可以为你制造麻烦。”瓜迪奥拉称赞过对手之后,认为巴萨今天的表现是“勇敢的,尽管闪光点不多。在圣马梅斯球场即使比分领先也不能放松警惕,1比0这个比分并不保险,甚至2比0,3比0的比分也不保险,对手有可能在落后的情况下追上比分。所以,我认为这场比赛的价值甚至要超越6比1战胜马竞的那场比赛。”

  赛中,凯塔、马科斯、亚亚·图雷先后受伤,瓜迪奥拉表示,“这与球员刚刚参加完国家队比赛有关。不过,我对他们的伤病并不担心,我所拥有的队员能力都很强。”瓜迪奥拉还表扬了首次为一队上演处子秀的小将维克多·桑切斯以及门将巴尔德斯。“我很熟悉维克多·桑切斯,也对他的能力充满信心。今天的比赛,他发挥很好。巴尔德斯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上半时他做出了两次精彩扑救,巴尔德斯的问题没有什么争议。”

  少帅最后还解释了为何将梅西放在替补席上的决定,“梅西跟随国家队刚刚进行完10天的训练、比赛,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最后决定把他留在替补席上,而且最终也没有换他上场。”

  伊涅斯塔赛后回答了他无缘金球奖提名名单的问题,“如果名单上没我,那就是没我,就这么简单,我也无话可说。现在我希望能为巴萨赢得冠军。”埃托奥说:“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现在的巴萨是一个健康的集体,就像主教练说的那样,无论谁上场,重要的是整支球队的发挥是好的。”

  (N.K.)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