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比利亚2球1助攻疯狂爆发 瓦伦西亚4-0五连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7轮展开数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4比0大胜努曼西亚,赫塔菲客场1比2不敌马拉加,拉科鲁尼亚客场0比0战平桑坦德竞技,贝蒂斯主场3比0完胜马洛卡,奥萨苏纳客场1比2不敌希洪竞技,巴拉多利德主场1比1战平维尔瓦。

  瓦伦西亚主场4比0大胜努曼西亚。瓦伦西亚联赛历史上6战努曼西亚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3战全胜打入8球并保持大门不失。阿尔比奥尔和莫伦特斯轮换进入首发。瓦伦西亚第4分钟取得领先,比利亚的外围射门被封堵,他随即在13码处单刀推射入网。随后巴尔科罗禁区前的射门被雷南没收。第14分钟,华金直传,米格尔禁区前的射门偏出。

  第18分钟,马塔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射门入网,但他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随后莫伦特斯和德尔-皮诺在禁区前的射门均被没收。米格尔禁区右侧边缘的劲射偏出近角。第37分钟,费尔南德斯的劲射被科林纳斯扑出,随后马塔开出角球,莫伦特斯头球攻门偏出。第41分钟,比利亚禁区前的劲射又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58分钟,科林纳斯开球失误,阿尔贝尔达试图吊射空门被帕拉西奥斯及时封堵。第60分钟,马塔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无人防守的莫雷蒂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瓦伦西亚第72分钟扩大比分,比利亚右路直传,客队后卫拦截未果,马塔11码处单刀捅射入网。第83分钟,马塔挑传,替补出场的维森特禁区左侧10码处抽射破门,3-0。第89分钟,费尔南德斯直传,比利亚禁区前挑射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也是他近3场比赛所打进的第4个球。最终,瓦伦西亚4比0大胜,重返积分榜榜首。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5-1):13-雷南;24-莫雷蒂,20-阿莱克西斯,4-阿尔比奥尔,23-米格尔;6-阿尔贝尔达(77',22-埃杜),18-费尔南德斯,16-马塔,17-华金(81',19-巴勃罗);7-比利亚,9-莫伦特斯(64',14-维森特)

  赫塔菲客场1比2不敌马拉加。马拉加上次主场取胜赫塔菲还是1979年的乙级联赛。第10分钟,阿邦丹谢利大脚开球,前皇马前锋索尔达多25码处劲射破门。马拉加连入2球逆转,第22分钟,杜达任意球传中,安赫尔头球打中左侧立柱。第31分钟,杜达左路任意球传中,巴哈12码处劲射上角入网。第38分钟,戈麦斯传中,杜达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入网。赫塔菲也有机会扳平,但卡斯克罗的射门打中右侧立柱。马拉加取得3连胜。

  拉科鲁尼亚客场0比0战平桑坦德竞技。桑坦德上次联赛主场取胜拉科还是1996年。上半场伤停补时,桑坦德中场卢辛的射门打中右侧立柱。第86分钟,拉科中场胡安-罗德里格斯的射门打中横梁。2分钟后,卢辛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拉科近11次联赛做客对阵桑坦德取得6胜5平保持不败。

  贝蒂斯主场3比0完胜马洛卡。第2分钟,奥雷里奥直传,达米亚禁区右侧射入近角。第43分钟,埃玛纳传球,无人防守的帕沃尼轻松推射入网。第84分钟,前巴萨边锋塞尔吉奥-加西亚直传,埃玛纳近距离破门。贝蒂斯本赛季首尝胜绩。

  奥萨苏纳客场1比2不敌希洪竞技。奥萨苏纳上次联赛客场取胜希洪还是1986年。第12分钟,莫兰任意球传中,卡梅罗头球破门。奥萨苏纳3分钟后扳平比分,奥伊尔直传,前巴萨前锋埃兹奎罗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第41分钟,罗维西奥禁区内对比利奇犯规被红牌罚下,后者点球一蹴而就。奥萨苏纳也有机会扳平,索拉第55分钟的头球攻门一度打中横梁。希洪竞技近11个联赛主场对阵奥萨苏纳取得6胜5平保持不败,奥萨苏纳本赛季迄今未尝胜绩。

  巴拉多利德主场1比1战平维尔瓦。第45分钟,埃托传球,鲁本18码处凌空抽射入网。巴拉多利德第91分钟扳平比分,巴拉哈传中,维克托小禁区左侧斜射破门。

  塞维利亚客场1比0小胜阿尔梅利亚。第52分钟,主队勉强解围角球,阿德里亚诺禁区弧内左脚抽射破门。塞维利亚取得联赛4连胜。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