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9年来首次无缘金球奖提名 小罗自解为何无缘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20:08  新华网

  为巴塞罗那队效力的亨利不仅在西甲赛场上颇为郁闷,今年6月还与法国国家队一道品尝了欧锦赛首轮出局的苦涩滋味。这也是自1999年以来,亨利首度无缘欧洲金球奖提名名单。

  现身披意甲AC米兰队战袍的小罗曾于2005年赢得该奖项,但之前在巴塞罗那队中的不如意让他同样没有获得提名。

  “这很正常,上赛季我都没怎么上场,”小罗19日在接受法国电视频道TF1采访时说。

  此外,意大利名将卡纳瓦罗和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都没有进入提名名单。两人都曾是该奖项得主。

  今年,欧洲金球奖提名名单由原来的50人缩减为30人。西班牙球员中有7人上榜,包括英超阿森纳队中场法布雷加斯、西甲皇家马德里队门将卡西利亚斯以及英超利物浦队射手托雷斯等。去年该奖项得主、AC米兰队的卡卡是今年获得提名的唯一巴西球员。

  由《法国足球》杂志评选的2008年度欧洲金球奖最终结果将于12月2日出炉。(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亨利 罗纳尔迪尼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