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C罗破门鲁尼一射两传 曼联4比0大捷杀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02:24  新浪体育
英超-C罗破门鲁尼一射两传曼联4比0大捷杀进前四
(点击观看曼联4-0西布朗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18日17:3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4比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鲁尼先拔头筹并贡献两次助攻,C-罗纳尔多、贝尔巴托夫和纳尼各入一球。曼联各项赛事取得5连胜。

  曼联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曼联在双方近10场联赛交锋中取得9胜1平保持不败。西布朗上次取胜曼联还是2003年联赛杯第3轮,上次联赛取胜还是1984年,客场取胜曼联则要追溯到1978年。双方历史交锋114场,曼联46胜28平40负占据上风。拉菲尔和朴智星轮换出场,昨天下午才从南美返回的特维斯和安德森未进入大名单。

  第4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边缘内的射门被卡森没收。第7分钟,鲁尼传中,维迪奇头球攻门偏出。第9分钟,C-罗纳尔多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第14分钟,莫里森传球,博尔哈25码处左脚劲射被范德萨没收。第23分钟,C-罗纳尔多前场拦截后直传,鲁尼禁区左侧12码处射入远角,但他对祖维隆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

  第28分钟,科伦远射偏出。第30分钟,鲁尼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罗宾逊挡出底线。第36分钟,拉菲尔右路传中被解围,弗莱彻25码处射门高出。随后奥谢换下受伤的埃弗拉。随后祖维隆不满判罚得到黄牌。第40分钟,鲁尼开出角球,维迪奇头球攻门被东克挡出。第42分钟,鲁尼传球,贝尔巴托夫禁区右侧的射门被东克封堵后,卡森及时没收。

  第48分钟,贝尔巴托夫右路传中,但鲁尼错过皮球。1分钟后,科伦横传,布伦特禁区前射门高出。第51分钟,奥谢头球摆渡,鲁尼禁区中路边缘外的劲射被卡森扑出。第55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弧内的射门再被卡森扑挡后没收。曼联第56分钟打破僵局,贝尔巴托夫直传,鲁尼突入禁区左肋16码处低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近6场比赛连续打入的第8球。

  第61分钟,吉格斯直传,鲁尼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近角被卡森飞身扑出。曼联第69分钟扩大比分,鲁尼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15码处左脚单刀低射,皮球从卡森双腿间穿过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1分钟,纳尼左路传中,皮球从奥尔森双腿间穿过,贝尔巴托夫6码处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第73分钟,纳尼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鲁尼10码处推射偏出远角。

  第77分钟,纳尼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第80分钟,罗宾逊对贝尔巴托夫犯规,吉格斯大禁区右上角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3分钟后,吉格斯右路任意球传射远角,纳尼和奥谢双双错过头球。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米勒25码处左脚抽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米勒狂突60码在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范德萨扑出底线。第91分钟,鲁尼禁区右侧传中,纳尼远点近距离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1-拉菲尔(66',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36',22-奥谢);11-吉格斯,24-弗莱彻,13-朴智星(71',17-纳尼),7-C.罗纳尔多;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西布朗出场阵容(4-5-1):19-卡森;22-祖维隆,30-东克,26-奥尔森,3-罗宾逊;8-格林宁,28-博尔哈,7-科伦(72',16-卢克.摩尔),27-莫里森,11-布伦特;9-贝德纳(53',10-伊斯梅尔.米勒)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