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兰帕德进球后腰世界波 切尔西5-0轻取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21:37  新浪体育
英超-兰帕德进球后腰世界波切尔西5-0轻取3连胜
(点击观看米德尔斯堡0-5切尔西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河畔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5比0大胜米德尔斯堡,卡劳梅开二度,贝莱蒂贡献世界波,兰帕德和马卢达各入一球。联赛3连胜的切尔西同时也取得客场4连胜。

  切尔西近3次做客河畔球场两度失利。双方英超交锋26场,切尔西15胜6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5胜3平5负。双方历史交锋110场,切尔西50胜29平31负处于优势。特里、切赫、阿什利-科尔、巴拉克和乔-科尔进入伤病名单,阿莱士、库迪奇尼、布里奇、贝莱蒂和卡劳轮换进入首发阵容。

  开场不久,亚当-约翰逊右路突破布里奇后传中,但无人接应。第4分钟,卡劳右路传中,阿内尔卡禁区内的射门被格劳德斯封堵。第9分钟,安德鲁-泰勒边路对博辛瓦犯规,兰帕德右路任意球传中,阿莱士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第14分钟取得领先,布里奇左路传中,怀特解围不力,贝莱蒂禁区内的射门被安德鲁-泰勒封堵,卡劳8码处冷静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0分钟,马卢达直传,卡劳禁区右侧16码处的劲射被特恩布尔没收。蓝军第24分钟错失良机,马卢达右路传中,兰帕德禁区内的射门6码处的射门被特恩布尔挡出底线。第26分钟,奥尼尔对阿莱士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兰帕德直传,卡劳禁区左侧15码处斜射偏出。第38分钟,马卢达外围抽射偏出。第44分钟,米克尔和马卢达在外围的射门先后被封堵。

  第47分钟,亚当-约翰逊传球,唐宁25码处射门高出。第49分钟,格劳德斯冒顶高球,马卢达突入禁区左侧但却错过了单刀射门机会。切尔西3分钟内打入2球扩大比分,第51分钟,马卢达传球,贝莱蒂35码处远射右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3分钟,布里奇长传,马卢达禁区右侧回传,卡劳12码处的射门打中后卫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7分钟,特恩布尔大脚长传,阿里亚迭雷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库迪奇尼没收。

  第58分钟,卡劳禁区右侧边缘传中,贝莱蒂14码处射门偏出。第61分钟,阿内尔卡左路传中,兰帕德禁区弧内的低射被特恩布尔没收。第63分钟,阿内尔卡传球,卡劳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兰帕德8码处头球冲顶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在联赛中的第99粒入球。4-0!第67分钟,博辛瓦传球,阿内尔卡禁区边缘劲射被特恩布尔扑挡后打中左侧立柱,马卢达补射空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0!

  第69分钟,兰帕德直传,马卢达禁区左侧传中门前,越位位置的阿内尔卡挡射空门入网被判无效。第71分钟,阿内尔卡传球,兰帕德远射偏出。2分钟后,伤愈的德科换下兰帕德。第76分钟,德科直传,阿内尔卡禁区左侧14码处的射门被特恩布尔扑出。随后阿尔维斯对博辛瓦犯规得到黄牌。第79分钟,辛克莱尔换下阿内尔卡。随后阿尔维斯任意球射门被挡,唐宁外围射门偏出。

  迪加德的远射又被米克尔挡出底线。第83分钟,德科传球,卡劳22码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0分钟,贝莱蒂传球,德科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最终切尔西5比0取得联赛3连胜,同时也是客场4连胜。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4-2):21-特恩布尔;3-安德鲁.泰勒,31-怀特,40-格劳德斯(54',36-约翰.约翰逊),5-里戈特;19-唐宁,15-肖基(65',8-迪加德),4-奥尼尔,28-亚当.约翰逊(65',12-阿尔维斯);9-米多,10-阿里亚迭雷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18-布里奇(66',19-费雷拉);12-米克尔,35-贝莱蒂,8-兰帕德(73',20-德科);21-卡劳,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79',16-辛克莱尔)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