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披露国米曾错过C罗卡卡:当年100万即可拿下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从不缺少大牌明星,但是他们也错过了不少巨星,试想C-罗纳尔多、伊布、卡卡组成的三叉戟会是怎样?这不是玩笑,国际米兰的确有过这样的机会。

  前国际米兰传奇球星苏亚雷斯昨天接受西班牙报纸采访透露了当时国际米兰错过C-罗纳尔多的细节,那是在2001年到2002年之间,当时他就已经是国际米兰的顾问和球探了,苏亚雷斯说:“他那时候才17岁,当时一个西班牙的朋友给我打电话,告诉我里斯本竞技的青年队有一个年轻球员高人一筹,这个年轻人就是C-罗纳尔多。我去现场看了,当我看完他的一场比赛之后,我可以说,他是正确的,我告诉国际米兰,一定要要快点动手签下他。”

  苏亚雷斯接着说道:“我当时还去了C-罗纳尔多在里斯本的家里,我们没有谈到钱的问题,但是我确信,100万到200万欧元的价格,就完全可以签下他!”

  不过最后转会还是没有能成行,苏亚雷斯说:“但是最后我们无法进行下一步的计划,因为接下来我们就看到了C-罗纳尔多后来和曼联达成了一致。”苏亚雷斯说的是2001年的事,但国际米兰的动作还是不够快,等到02/03赛季C-罗在里斯本竞技打上了主力,就远不是苏亚雷斯所说的那个身价了,国际米兰错过了最佳的收购时机,等到2003年的夏天,C-罗以翻了数倍的身价加盟了曼联。

  无独有偶,国际米兰还曾与另一位世界级巨星卡卡擦肩而过,那是前布雷西亚主席科里奥尼在几年前透露的,科里奥尼表示,当初1000万欧元就可以从圣保罗买下卡卡,他明知道这是一笔超值的收购但布雷西亚负担不起,因此他向莫拉蒂提出和国际米兰联合收购,各拥有一半所有权的想法,但遭到了莫拉蒂的断然拒绝,科里阿尼当时说:“我只看了他的录像带3分钟,就还给了他的经纪人,因为只要3分钟,我已经完全肯定他将取得非凡的成就,我觉得他像当年的普拉蒂尼。”之后,卡卡以800万转会了AC米兰。

  莫拉蒂或许应该相信科里奥尼的眼光,在近年的布雷西亚,成长起了一批响当当的球星,例如同样是莫拉蒂曾错过的哈姆西克,以及已经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桑塔克罗切。

  不过现在国际米兰也在成长,做法比过去改变了很多,他们不再短视,不再只关注现成的球星,当初45万欧元引进的巴洛特利弥补了不少的遗憾,国际米兰在这个夏天还签下了库蒂尼奥、小劳尔等巴西年轻球员,期待有一天能他们当中出现下一个C-罗、卡卡……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