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酷毙挂历雷倒全世界 卖房亏300万又如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4:46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酷毙挂历雷倒全世界卖房亏300万又如何(图)

贝克汉姆2009年新版挂历热卖全球

贝克汉姆酷毙挂历雷倒全世界卖房亏300万又如何(图)

贝克汉姆2009年新版挂历热卖全球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5比1大胜哈萨克斯坦,贝克汉姆上演助攻。不过,更大的新闻还是发生在场外,上周五,负责照顾贝克汉姆在伦敦豪宅的两位管家遭到苏格兰场警方逮捕。两人涉嫌偷盗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的私人财物,并在互联网上贩卖这些物品,据说“获益”颇丰。

  烦心事不只这些。贝克汉姆在马德里莫拉莱哈富人区——被辣妹称为“贝克汉宫”(Casa Beckham)的房子也卖不出去了。这套拥有5间卧室,前后花园,游泳池,网球场的别墅是贝克汉姆2003年加盟皇马时以850万美元价格购入的,离罗纳尔多在马德里的家不远。加盟洛杉矶银河时,他本来标价1000万美元打算卖出,但无人问津。眼下受到次信贷危机影响,这套豪宅足足搁置了1年多也没卖出,房屋经纪透露,贝嫂已经把房价降到了510万美元。

  当然,贝克汉姆也不会在乎这点损失。眼下,贝帅2009年的新版挂历在市场上卖得正火,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50万本。要说这套挂历还真跟贝克汉姆以往甜心先生的形象不一样,这次他呈现给人们的是他很彪悍的一面。不过,因为这组图片曾经在美版《男士健康》杂志上刊登过,此次再拿来印刷挂历,有人就说贝克汉姆缺乏诚意,一套照片赚了两次版税。但真正喜欢贝克汉姆的球迷可不管这些,毕竟一本挂历的售价才13.99美金。(GiNi)

  相关阅读:小贝全新造型引人惊 酷态拳手直逼越狱男主角(多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