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热辣情侣散伙 烈焰小辣椒:男人不止要有身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32  新浪体育
意甲热辣情侣散伙烈焰小辣椒:男人不止要有身体(图)

女人说:男人革命的本钱不止是身体

  新浪体育讯 卡罗齐耶里在意甲现在混的有模有样,作为巴勒莫的主力中卫,这个大胡子男人焕发了新春,不过球场得意情场失意,卡罗齐耶里和自己的女友罗茜-迪莱图索已经彻底分手。

  卡罗齐耶里和罗茜-迪莱图索的缠绵故事都成为了历史,以后意大利球迷也很难在比赛胜利之后看到卡罗齐耶里和罗茜-迪莱图索在夜店中火辣的动作,这两人每每在夜店出没,都会把那里当作自家的卧室,做出各种调情的动作。罗茜-迪莱图索曾经在2006年夺得了Miss Cubista的称号,而且随后在意大利电视1台真人秀节目中窜红。不过对于来自意大利南部普里亚大区的罗茜来说,外界的评价并不重要。她反而很享受这样的随心所欲,就像在真人秀节目中一样,豪放的她甚至在某一期节目中热舞,并有意无意地裸露出一侧乳房,令在场男性目瞪口呆,而她自己却一直神态自若。

  卡罗齐耶里和罗茜-迪莱图索的相识要感谢那个已经被人遗忘了的维埃里,正是他当初在亚特兰大为单身男队友开的那个派对,给了卡罗齐耶里机会,当时维埃里的女友梅丽莎凭借自己在娱乐圈的好人缘,招揽了大批的姑娘参加这场聚会,这其中就包括罗茜-迪莱图索,后来的事情很简单,卡罗齐耶里和罗茜-迪莱图索就这样搞到了一起。

  上赛季卡罗齐耶里表现出色的时候,罗茜-迪莱图索曾经在媒体上为自己的男人出头,质问多纳多尼为什么不让卡罗齐耶里入选国家队,也正因为自己的豪放,罗茜-迪莱图索这个烈焰小辣椒在意大利男人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高。不过现在她又属于天下人而不单独归卡罗齐耶里了。在接受《Maxim》杂志采访的时候,罗茜-迪莱图索说:“我不缺男人,卡罗齐耶里只是一个回忆而已。”

  至于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罗茜-迪莱图索有自己的标准,烈焰小辣椒说:“男人,不但要有肌肉,还需要有大脑。让我举个例子的话,那就是强尼-德普,乔治-克鲁尼也不错只可惜白头发太多了。”不过这都不是罗茜-迪莱图索最重要的表态,女人说了一句话,这句话其实球员很常说,尤其是在转会消息遍布的时候,“永远不要说绝不,永远不要说永远”,对于爱情,也要报点转会的心态:这个不行了,咱就换。

  (Lrivt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7轮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