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新老板再次惊呆四座:3亿引援计划 1年至少砸1亿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02  新浪体育
曼城新老板再次惊呆四座:3亿引援计划1年至少砸1亿镑

曼城看台一景

  新浪体育讯 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为了实现欧洲豪门之梦,曼城的阿拉伯富豪们打算在未来三年至少砸3亿英镑给马克-休斯,让他好好在转会市场风起云涌一回。该报称,按照大致计划,一年要让休斯砸掉一个亿的最低数值。

  老板曼索尔表示相信只要有了重磅投资,曼城能在2011年就能进入到欧冠军团之中。看得出新阿拉伯财团的表态和前任投资人阿尔法西姆还是有所不同,他们给了休斯一段缓冲期,而无须要求他立马就达到和四豪门并驾齐驱的地步。当然阿布扎比联合财团也告诉休斯,只要合适的队员能被劝说的有意到蓝军闯荡,那么要涉及到的钱就不是什么问题。

  阿拉伯老板要求加强阵容,曼城队内也有此呼声,《曼城晚报》的消息称,米卡-理查兹就强调说,队伍需要在冬季转会期间加强阵容配置。以有足够实力来和一系列的队伍竞争。目前曼城除了国内赛事外,还有联盟杯要打,蓝军目标至少得把他们的联盟杯资格一直保持到新年,那就意味着得在小组中出线。

  假设曼城在联盟杯和足总杯上一路打到底(联赛杯已经被淘汰),那么他们一季要打60场比赛,在理查兹看来,这些队员的质量和数量无法保证球队能打得出来,他说:“我在想怎么有这么多比赛,简直要杀了我们。许多队友看上去已经很累了,因为他们过去都不曾踢过那么多赛事。这就是你为什么需要一支实力强大、人数众多队伍的原因,还好我们已经在搭建之中,所以我希望我们一切会好起来。”

  和一些人质疑切尔西、曼城这种一夜暴富的态度所不同,理查兹很欣赏这种感受,他说:“一觉醒来我们就是最富有的俱乐部,这种感觉真好,当然钱不可能把成功也自动的带来。只有把队伍做出了正确的组合,而且还能有更多的选手参与进来,这样才能允许我们有比较大的往前推进。”

  由于膝盖的问题,理查兹这位后卫线上的多面手只能眼睁睁看着英格兰队打世预赛,由于缺乏对他的实质认识,卡佩罗计划里暂时还没他,即使伤愈,理查兹打U21国家队的概率倒是不小,他说:“如果我说我不急,那是在撒谎,我要做的就是能在曼城百分百发挥,得到想要的结果,当属于我的时刻来到之后,我希望我能回到英格兰队中去。”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