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2倍年薪挖角巴萨中场 新星:不打欧冠也要去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中场亚亚-图雷近日表示,他希望尤文图斯尽快与他签约,并希望转会在1月完成。

  一直以来,中场是尤文最明显的短板,在国内联赛以及欧冠赛场上连续的不胜将此弱点暴露无遗。夏季引进的鲍尔森表现令人失望,在中场球员年龄偏大的前提下,尤文急需引入新鲜血液。与此同时,亚亚-图雷在巴塞罗那的日子并不好过,新帅瓜迪奥拉并没有将其列入主力名单中,这样,图雷便有了转投尤文的想法。

  “我想去尤文。”图雷明确的表达了他的愿望,“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即使我不能参加冠军联赛。这是一个我不能放过的机会,我不想因为任何理由错过。在1个月,至多一个半月的时间内,我将知道我和巴萨之间会发生什么。”

  由于已经代表巴塞罗那参加了欧冠,即使转会尤文,科特迪瓦人也不能参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了。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尤文已经通过经纪人为图雷开出了350-400万欧元的年薪,而这个数目,是图雷在巴塞罗那年薪的2倍。(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文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