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为谁驾临欧洲杯赛场 国米一笔暗购终遭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1: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戈伊安,一个早就被意大利媒体提及的名字。他的一粒强有力头球几乎让罗马尼亚尝到了胜利,同时也打进国家队历史上第1000个进球,更重要的是,前来观测他的国米主帅莫里尼奥在他的记事本上重重地写上了这个名字。

  罗马尼亚为这场比赛做着充分的准备,为搅乱法国人的气候适应力,比赛定在了更潮湿的黑海西岸名城康斯坦察,而这个城市也因为本场比赛和莫里尼奥的到来变得热闹十足。比赛当天早上,莫里尼奥搭乘专机从布加勒斯特赶往康斯坦察,当地的通讯一台在头一天就播出了第二天下午莫里尼奥的专访预报,一切都为比赛准备,也包括莫里尼奥,虽然他嘴上并不这么说,“我是受好友邀请来看维埃拉和齐伍的比赛的。”实际上,他的目标则是罗马尼亚门将洛邦特和后卫戈伊安。

  比赛前15分钟,在欧洲杯上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洛邦特连续做出三次惊人扑救,阻挡了亨利和里贝利的射门,第17分钟,戈伊安为主队打进第二球,莫里尼奥没白来。实际上,国米和布加勒斯特星一直在暗中操作戈伊安的转会,只是罗马尼亚人一直咬着1200万欧元的价格不放,这让莫拉蒂很不爽。

  罗马尼亚人一直都很坚决,不管是对于生意还是比赛,他们不惧怕任何人。赛前,媒体就曾扬言吃掉法国,送多梅内克回家,他们几乎做到了,在古居夫在下半场69分钟扳平比分的时候,罗马尼亚通讯一台的解说员大声的喊出了“NO!”一个梦想就这样破灭。毕竟,踢了大半场好球和控制比赛的是他们。

  罗马尼亚主教练皮楚卡很郁闷:“这本是我们的绝好机会。”罗马尼亚媒体在第二天便登出了皮楚卡有可能下课的消息,接替者也被找好,前罗马尼亚球星佩特莱斯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