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霸道前锋13场12球 差一球可追上皇马史上最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0:07  新浪体育
西班牙霸道前锋13场12球差一球可追上皇马史上最强人

比利亚13场进12球状态正佳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在代表国家队参加的比赛当中平均每场进球0.56个,目前已经成为西班牙队的标志性球员之一。

  来自瓦伦西亚队的比利亚在西班牙与爱沙尼亚(3:0)的比赛里再次收获进球,使得他在新赛季开始后13场比赛里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2个,其中代表瓦伦西亚打进8球,为西班牙队攻进4球。这个赛季开始以后,比利亚延续了他在上赛季后半段的出色状态。在今年的欧洲杯比赛里,他是赛事的最佳射手;而在新赛季的联赛开始以后,他的进球效率更是高得惊人,不仅在代表瓦伦西亚参加的6轮联赛里打进了6个球,在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联盟杯的比赛里各进1球,而且还在代表西班牙队参加的3场世界杯预选赛里攻进了4个球。

  “我对这个赛季的开局非常满意,这是我每天刻苦训练的结果。没有人赐予我什么东西,所以我很清楚我应该继续努力才能保持目前的势头。加上周末打进爱沙尼亚的球,我已经在各项官方比赛里打进了12个球,在这样的阶段收获这样的成绩是很好的一件事。我不知道以后的比赛会怎么样,但我希望不要受到伤病的困扰,以便我能够更上一层楼。”

  在代表西班牙队参加的比赛里,比利亚平均每场比赛进球0.56个。随着他在国家队的进球越来越多,他在西班牙队历史总射手榜的位置也在逐步上升。在攻进爱沙尼亚一个球之后,他代表国家队总共打进了22个球,和萨利纳斯并列排在第六位,距离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仅有1球之遥。在周三客场挑战比利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里,比利亚就有可能追平甚至超过斯蒂法诺的进球记录。除了斯蒂法诺以外,排在比利亚前面的球员分别是布特拉格诺(26球),莫伦特斯(27球),耶罗(29球)和劳尔(44球)。(KKGonzalez)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