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两大主力确认因伤缺席 卡佩罗遗憾之余已定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9:12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两大主力确认因伤缺席卡佩罗遗憾之余已定替身

特里继续缺阵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英格兰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挑战白俄罗斯队,赛前主教练卡佩罗确认了两名伤兵的缺席,后卫特里和阿什利-科尔将无缘这场比赛。

  英格兰队长特里未能从背部的伤病中康复,他因伤缺席了上个周六5比1击败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曼联中卫费迪南德戴上了队长袖标,而西汉姆后卫厄普森顶替特里出任中卫。

  阿什利-科尔缺席的原因是腹股沟出现了疼痛的情况,在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科尔因为失误送给对手一个进球而遭到温布利球迷的嘘声。

  卡佩罗表示,失去特里和阿什利-科尔是很大的损失。“在和白俄罗斯的比赛前失去特里和阿什利-科尔这样两个非常有经验的球员,这令人失望。不幸的是他们不可能上场,因此最好的选择是先返回切尔西。”

  对于特里的替代者,卡佩罗有可能继续使用厄普森,或者启用埃弗顿中卫莱斯科特,而阿什利-科尔的替身很可能是另一名切尔西左后卫布里奇,上一次布里奇为英格兰队出战正式比赛,还是2比3输给克罗地亚的耻辱之战。

  另外,英格兰代理队长费迪南德表示,如果周三客场击败白俄罗斯,那么英格兰挺进世界杯的目标就完成了一半。目前英格兰在第六小组中三战全胜,是该组出线的头号热门。

  费迪南德说:“如果我们能在白俄罗斯取胜,那么感觉任务完成了一半,因此这场以后,下一场前会有很长的时间。如果我们四战全胜,我们会非常高兴,而且处在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