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紧盯2年终向1人动手 名列意甲前3铁卫却1身瑕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段时间西班牙媒体传出AC米兰有意皇马后卫拉莫斯,但意大利的《慢镜头》也承认,即便是贝鲁斯科尼亲自出马,引进拉莫斯不大现实,但AC米兰防线换血确实已经提到议事日程上来了,除了拉莫斯外,媒体还提到了阿格尔,而昨天来自《罗马信使报》的消息更加确切一些:AC米兰仍然没有放弃梅克斯。

  2007年冬天,AC米兰曾经与梅克斯接洽,当时《罗马体育报》记者拍到了加利亚尼、贝鲁斯科尼和法国人共进晚餐的照片,那时梅克斯的违约金只有1050万欧元,不过最后,他还是选择了和罗马续约,并拿到了队内的第二高薪(后来德罗西续约后被超过)。

  以AC米兰的习惯,对一名球员紧盯数年之后再寻找最佳时机动手的例子屡见不鲜,其中吉拉迪诺、罗纳尔迪尼奥、赞布罗塔等人都是这种情况,《罗马信使报》披露,现在AC米兰也等到了引进梅克斯的时机了。

  梅克斯目前与罗马俱乐部关系并不和睦,他刚刚因为在对锡耶纳的比赛吃到红牌,被俱乐部处以了8万欧元的重罚,由于近一段时间以来表现不佳,法国人近来也不太被罗马球迷所欢迎,此外,据媒体披露,他还卷入了更衣室派系斗争,他和帕努奇、蒙特拉反对主帅斯帕莱蒂,而对立面的托蒂、德罗西显然是在队内势力更大,而且俱乐部也站在斯帕莱蒂背后。《罗马信使报》称:近年的罗马,一年卖掉一个知名球员,先是齐沃,今年是小曼奇尼,明年要轮到梅克斯了。

  梅克斯和AC米兰的接触其实从来就没停止过,贝鲁斯科尼对于梅克斯也是非常欣赏,尽管法国人一年来状态平平,但在上届“意甲奥斯卡奖”的评选上,梅克斯毕竟与内斯塔、马特拉齐一道,进入了候选,等于是联赛排名前三的后卫。而且他只有26岁,恢复状态不成问题。

  此外,梅克斯的新合同,违约金虽然提高,但仍只有1600万欧元,对于一位优秀的中卫来说,这并不是一笔不可接受的转会费。当然,《罗马信使报》也提出,AC米兰要想引进梅克斯,或许需要搭上球员筹码,两个被提出的人选是博内拉和扬库洛夫斯基,前者是可靠的替补,后者是绝对主力,尽管已经31岁了,但他的位置上几乎没有实力相当的替补(除非拆东墙补西墙挪走右路的赞布罗塔),用他们为筹码交换梅克斯是否值得,就需要AC米兰掂量了。《罗马信使报》指出,梅克斯的实力毋庸置疑,但他有两个问题,一是一年以来的低迷状态,二是导致他在场上红黄牌不断,在场下和教练争吵不断的糟糕脾气,当然,任何低成本收购都会有风险,成功了,就是超值收购,如卡卡,失败了,就是失败收购,如埃莫森,以AC米兰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投资状况,也只有一赌了。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