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曝国米挖角皇马两大强人 交易背后另有人恐赴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12  新浪体育
西媒曝国米挖角皇马两大强人交易背后另有人恐赴意甲
穆里尼奥瞄准皇马?

  新浪体育讯 坎比亚索、萨穆埃尔、菲戈……几个赛季以来,皇马与国际米兰之间完成过几笔重要交易。到了穆尼奥时代,葡萄牙人似乎依然要把这种“传统”继续下去,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国米主帅提出,希望能够在冬季转会期买入两名皇马球员——佩佩和伊瓜因。

  国米后防目前伤兵满营,这对重视后防的穆里尼奥来说是不可接受的,他为国米选择的引进对象是已经成为皇马后防支柱的佩佩。此外,伊瓜因的名字也令人吃惊的出现在国米的转会名单之上,穆里尼奥认为阿根廷人的到来有助于国米阵容年轻化,同时还可以使锋线在联赛、杯赛和冠军杯上保持竞争力。

  不过,仔细分析这种说法是靠不住的。首先,消息的来源是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他们负责跟踪皇马的记者帕拉西奥斯在报道皇马转会新闻上出过的“勺子”不少。其次,皇马本赛季的战略重点是冠军杯,俱乐部不至于“愚蠢”到在冬季就对主力阵容做出调整,而且佩佩也数次表示过,他的目标是像耶罗一样成为可以写入伯纳乌史册的队员。至于伊瓜因,小将在皇马异常低调,而且本赛季表现出色,已经逐渐成为舒斯特尔所依赖的锋线人物,皇马同样不可能放人。最后,皇马夏季引援不利,俱乐部方面已经承受了巨大压力,如果再卖走佩佩和伊瓜因,单单是球迷也不干。

  果然,这样的消息在意大利没有收到任何回应。不过贝卢斯科尼旗下的Sportmediaset倒是报道称,国际米兰仍有望与一支西甲球队完成交易,他们希望在冬季转会期用克雷斯波加钱的方式来购买在马竞效力,所有权归属瓦伦西亚的阿根廷中场巴内加。

  克雷斯波目前在国米踢不上主力,他已经暗示过如果再得不到穆里尼奥重用将寻求转会。巴内加则是国际米兰追逐过的对象,他目前以租借的身份在马竞效力。按照Sportmediaset的说法,国米方面向瓦伦西亚提出用克雷斯波加1200万欧元的方案对巴内加提出收购。影响这笔交易达成的关键主要在于克雷斯波本人并不希望去西甲踢球,他更倾向于回到意甲曾经效力过的拉齐奥,这是国米高层并不希望看到的。同时,暂时拥有巴内加的马竞也不希望在冬季转会期放人。在西甲,巴内加已经代表过马竞出场,表现还说的过去。(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