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两对神仙眷侣 妻子各曝托蒂布冯私房秘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8:47  新浪体育
意甲两对神仙眷侣妻子各曝托蒂布冯私房秘事(图)

布拉茜

意甲两对神仙眷侣妻子各曝托蒂布冯私房秘事(图)

塞雷多娃

  新浪体育讯 他们的性格截然不同,却是一对好朋友,在国家队分享同一个房间。他们是朋友,却从来没有效力过同一家俱乐部,其中的一个是罗马的旗帜,另外一个则选择了尤文,甚至在2006年夏天的足球丑文爆发后,也选择了不离不弃。

  只有那么一次,他们一起庆祝了罗马的胜利。那是罗马与帕尔马的比赛,热情的罗马球迷,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提前庆祝他们在历史上的第三个意甲冠军,主队领先后,罗马球迷很早就跑到球场内,甚至扒走了帕尔马门将的手套和短裤。当一切恢复平静,比赛重新开始时,我们看到,帕尔马的门将穿着坎德拉的短裤,没有带手套,笑着坚持到了比赛结束。熟悉意甲的球迷很清楚,我们在这里,说的是布冯和托蒂。“吉吉”和“弗朗切”,都深受各自球迷的爱戴,甚至赢得了对方球迷的欣赏。

  虽然布冯和托蒂有许多不同的地方,但他们又有许多相同之处。比如现在,布冯因为拉伤了右腿的内收肌,要休息2个月。托蒂在右膝十字韧带手术后,则康复得很慢。在意大利超级杯前匆匆复出,直接导致肌肉发炎。托蒂和布冯,还都是那种认可比赛都不想丢下的球员。因为上轮比赛坚持上场,重新拉伤内收肌的布冯,无缘尤文与皇马的比赛,以及都灵德比。托蒂则很可能错过罗马与国际米兰的较量。除了右膝康复得慢,托蒂还需要减去两公斤重量,虽然罗马队长早就表示,自己可以踢那么20来分钟了,但斯帕莱蒂有了意大利超级杯的教训,在托蒂复出的问题上,也变得越来越谨慎。而托蒂和布冯还有一点很相似,他们都取了一位很有名的女人做太太,而且他们的太太都很会说。

  在MEDIASET电视台的《鬣狗》节目中当主持人,布拉茜毫不吝啬的谈到了自己的丈夫。托蒂太太说,“是我改造的托蒂,他以前和现在可不一样,他是一个世纪前的那种男人,很害羞,嫉妒心也很强,他还总是干涉我怎么穿衣服。特别是我的衣服领口稍稍低一点的时候。”电视台的记者让托蒂太太想象一下,托蒂会不会看这个电视节目。“会的,他一定坐在沙发上,咬着指甲,而且很生气。”舞台上,布拉茜穿着超短裙,一边展示着美好的身材,一边想象着托蒂当时的样子。文托最近还提起,“(在床上的)托蒂是个非常强壮的男人”,这让布拉茜很恼火。“如果我们相信报纸上说的,我就是全意大利绿帽子最多的女人,因为托蒂今天跟这个,明天跟那个。但这是报纸上说的。到底是不是这么回事?我们其实都很清楚。我学会了一件事,不要和自己过不去。”布拉茜回忆说,当她怀孕的时候,托蒂的一次绯闻在媒体上传得很厉害,“我当时都吓傻了,差点失去了我的孩子。那真可怕,现在想起来,还是个噩梦,但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

  还是在那次风波之后,托蒂在庆祝进球时,曾经露出写在内衣上的一句话,“你是唯一的”(SEI UNICA)。布拉茜说,那句话就是写给她的,但托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总是说这句话是写给南看台的球迷的。非常巧合,在意大利语中,看台和女性都是阴性单词,我们在这里分辨不清楚,这个“唯一”(UNICA)到底是给谁的。但如果罗马球迷都认定,他们容易害羞的队长是在向自己的妻子表白,托蒂的说法,就很值得怀疑了。

  没有托蒂夫妇那么风光,布冯夫妇却也是名人。塞雷多娃最近很开心,因为养伤的布冯,终于可以在家里多休息几天了。也许是不想让布拉茜一个人风光,在托蒂太太的电视节目一天后,布冯漂亮的捷克太太,也接受了电视记者的采访,并且谈到了他们夫妇的私生活。觉得自己真的很爱丈夫,并且很幸运。塞雷多娃告诉记者,有了孩子后,他们的生活也复杂多了。但布冯夫妇已经学会了如何安排生活。正如布冯在场上表现得很出色,重新回到模特舞台上的塞雷多娃,她的复出也很精彩。当父亲的布冯表现如何呢?“非常好!在国家队、欧洲冠军联赛和意甲联赛之间,他能帮我许多忙。”这当然是一个玩笑了。塞雷多娃说:“我每次知道吉吉很晚才回来,就开始头疼,我每次睡觉的时候,被子盖到胸口,然后被子就消失了,但他回来后很累,所以?所以就什么也没发生……”在守门时那样认真,在家里却有点“疏忽”,但如果塞雷多娃都不说什么过分的话,我们只能说,布冯确实是个兢兢业业的好球员。

  (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未婚妻 女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