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预赛-里皮新军破门乏术 意大利客场平保加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04:08  新浪体育
世预赛-里皮新军破门乏术意大利客场平保加利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时15分(保加利亚当地时间11日20时1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8组在索非亚列夫斯基球场展开一场角逐,意大利客场0比0战平保加利亚。里皮大力起用新人,佩佩与朱塞佩-罗西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但意大利无法敲开主队大门。

  此前2连胜的意大利作客保加利亚。皮尔洛、布冯、卡莫拉内西因伤缺阵,皮耶罗与巴尔扎利没有入选。乌迪内斯右边锋佩佩上演国家队处子秀,从U21青年队召入的前锋朱塞佩-罗西担任替补,但另外两名新人马乔与圣克罗切无缘大名单。吉拉迪诺顶替托尼打中锋,佛罗伦萨中场蒙托利沃则力压佩罗塔,首次代表意大利出战正式比赛。多名年轻队员的出场也使得意大利首发平均年龄降到了27岁。 

  保加利亚此前仅赛1场积1分,前锋博季诺夫因伤缺阵。保足协赛前开出悬赏,如果击败世界杯卫冕冠军,球队将得到10万欧元奖金。赛前看台上出现了小骚乱,但局势很快平息。开场2分钟,德罗西在门前40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意大利中场拼抢很凶,加图索将贝尔巴托夫放倒在地。第5分钟,主队门将伊万科夫出现失误,但后卫抢在吉拉迪诺前面将球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基耶利尼争顶被判手球。

  乔杰夫受伤倒地接受治疗。第11分钟,多塞纳左路传中,但吉拉迪诺与佩佩都没有抢到点。第13分钟,迪纳塔莱左路传中,但图恩切夫在吉拉迪诺前面解围。随后保加利亚快速反击,乔杰夫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射门被卡纳瓦罗身体挡出。第18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边缘接应瓦格纳传球,但加图索的凶狠抢断阻止了曼联前锋。第20分钟,赞布罗塔对乔杰夫犯规,乔杰夫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

  意大利承受了较大压力,在30米地带几次犯规。第23分钟,蒙托利沃直传禁区,吉拉迪诺将球错过,迪纳塔莱飞身垫射也没碰到。随后意大利中场开出任意球,加图索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0分钟,加图索犯规,迪米特罗夫在门前35米处大力任意球偏出远门柱。第35分钟,贝尔巴托夫在卡纳瓦罗前面凌空射门,基耶利尼背后将其推倒吃到黄牌。M.彼得罗夫在右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近门角。

  主队左后卫瓦格纳因伤被伊万诺夫替下。第40分钟,队长卡纳瓦罗解围失误,M.彼得罗夫摆脱基耶利尼,左路前插险些形成单刀,好在门将阿梅利亚冲出禁区将球破坏。第44分钟,意大利任意球被破坏后,赞布罗塔外围轰门高出。

  下半时开始6分钟,乔杰夫远射偏出。第55分钟,乔杰夫在门前30米处任意球高出。第60分钟,佩佩开出角球,吉拉迪诺头球被伊万科夫封出。第64分钟,佩佩再开角球,基耶利尼后点头球偏出。第67分钟,佩佩左侧距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打出弧线球落入伊万科夫怀中,吉拉迪诺中途冲顶也没蹭到。

  里皮同时换下迪纳塔莱与蒙托利沃,朱塞佩-罗西与佩罗塔出场。第72分钟,朱塞佩-罗西左肋突破斜传,吉拉迪诺拿球扛住后卫贴身逼抢,在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铲射偏出近门柱!吉拉迪诺随后被托尼换下。第74分钟,贝尔巴托夫将角球顶偏。第77分钟,伊列夫放倒托尼,佩佩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左门柱。第79分钟,德罗西外围半凌空抽射高出横梁。M.彼得罗夫受伤接收治疗。第86分钟,德罗西对犯规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扬科夫禁区前沿左脚低射,阿梅利亚向右侧扑没收。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保加利亚(4-1-4-1):1-伊万科夫/16-米拉诺夫,5-伊列夫,3-图恩切夫,4-瓦格纳(37'伊万诺夫)/7-迪米特罗夫/15-乔杰夫,10-S.彼得罗夫,8-扬科夫,17-M.彼得罗夫(89'波波夫)/9-贝尔巴托夫。

  意大利(4-3-3):1-阿梅利亚/2-赞布罗塔,5-卡纳瓦罗,4-基耶利尼,3-多塞纳/8-加图索,6-德罗西,10-蒙托利沃(68'佩罗塔)/7-佩佩,9-吉拉迪诺(72'托尼),11-迪纳塔莱(68'朱塞佩-罗西)。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