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公开批评尤文阵容 巨头称被判掉的冠军仍该属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的队友去了索非亚,布冯和卡莫拉内西也回到了都灵,可本周五,布冯在维诺沃训练基地的检查结果,却是一个再糟糕不过的消息。我们说,尤文图斯俱乐部正好是“屋漏偏逢阴雨”,在尤文训练基地的超声波检测结果显示,布冯的肌肉拉伤,比先前在科尔维恰诺检测出来的还严重,贯穿右腿大腿的内收肌伤了,据说,布冯要至少休息7个星期,最乐观的估计,我们要想重新见到布冯回到球场,也要等到今年的12月。

  按照俱乐部队医的说法,布冯在尽快开始理疗和特殊练习,只有等到内收肌的问题痊愈了,尤文的主力门将才可以和全队一起训练。这之间需要几个星期的时间,乐观的讲是4个星期。现在的问题上,布冯的内收肌拉伤并不是第一次了,这也就是说,他的痊愈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布冯要休战两个月,听到这个消息,拉涅利当时就哑口无言了,阴沉着脸,不做任何评论。科博利也无话可说,尤文的主席反问在场记者,“我们真的很不走运,你们还想让我说些什么?”

  一向乐观的吉吉,现在也笑不起来了,与帕勒莫比赛当天,布冯就已经在更衣室里发了一次脾气,现在的他,最大的感受是“后悔”。布冯说:“这全是我的错,与卡利亚里的比赛后,我不惜一切代价的想在尤文与帕勒莫的比赛中上场,结果,我错过了国家队、德比和欧冠联赛中最重要的比赛,我很想在与皇马的比赛中上场,可现在……我多么想参加与皇马的比赛呀!”现在的布冯,感到很后悔,“我压根就不应该在那场比赛中上场,但在一个特别困难的时候,我想帮助我的队友……”

  尤文的主力门将再次批评他的球队,“我们缺少一个中场组织者,这很明显,这就迫使队友们经常把皮球传给我,让我利用长传发动进攻,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现实。一场比赛中,踢了那么多次球,也导致了我的伤势加重。”事实上,布冯在那场比赛的上半场就已经请求他的队友们,“我还有点伤,别老把球传给我了。”技术统计显示,在尤文与帕勒的比赛中,布冯一共触球70次,其中只有两次是扑救。让拉涅利很没面子的是,在那场比赛中,马尔奇西奥接触皮球82次,是最多的,其次就是布冯,皮耶罗则只有60次触球。

  这些天,我们听到阿毛里、莱格罗塔列、科博利和布兰克都提到了“尤文的队衣很沉重(因为它代表了传统和荣誉)”,其实布冯在尤文与帕勒莫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就向他的队友们喊过这句话,当时,吉吉说,“尤文的队衣很沉重,只有性格坚韧的人,才配得上它,你们应该做出你们的贡献来。”当时,拉涅利就在一边,看着愤怒中的布冯大喊大叫。如今,一个星期过去了,尤文的主力门将不想评论此事,“这发生在更衣室里,就让它留在更衣室里。但我们确实不能总是回传球了,球队需要有配合、有组织。”

  “尤文的队衣很沉重,只有性格坚韧的人,才佩得上它,你们应该做出你们的贡献来!”布冯的这两句话,得到了球迷们百分之百的认同。据说,尤文球迷打算在下一个主场,打出这幅标语,刺激一下“不争气的球队”。吉吉也没想到球迷会这么做,但他很坦然,“我只说了我想说的,但我现在不想多说什么。有些事情,必须留在更衣室。”布冯还证实了一个说法,科博利主席确实专门和卡莫拉内西、内德维德、皮耶罗、布冯等4人谈了话。“他告诉我们,俱乐部百分之百的支持拉涅利的工作,而我们作为元老级球员,应当在球队中起到表率作用,带动俱乐部中的年轻球员,我们会这么做的。”拉涅利也和这4个人一起,专门分析了尤文上场比赛失利的原因,45分钟的更衣室会议后,我们看到,尤文的主教练和球员之间的交流多了,这应该是一个好现象。

  说到拉涅利,在给球队放假两天之前,他安排尤文的前锋们学习特雷泽盖在场上的跑动路线。并且打算利用在罗马休息的这两天,制作一盘DVD,“戴维经常回撤到中场,帮助前卫线,他在这方面很出色,我打算把这盘DVD给其他前锋看。”此外,拉涅利还专门和内德维德谈了乔文科的问题,“我告诉乔文科,多学学内德维德,平时也离他近一些,因为我想让帕维尔多帮助乔文科,帕维尔也已经答应了。”

  由于意甲休战,关于拉涅利的争议渐渐平息下来,科博利主席针对国际米兰的批判(尤文的主席说,尤文有自己明确的规划,国际米兰只是一个投机家),也没得到对方的回应,可俱乐部总经理布兰克在这个周末的言论,却可能引发一场新的风暴。因为布兰克重新提到了2005年和2006年的“意甲冠军”。“我想说,尤文赢得了29个意甲冠军,其中包括了2005年和2006年的那两个。在我的书柜里,就有这两座奖杯,上面写着‘尤文图斯,意大利冠军’。球员是在场上赢得的荣誉。”这位总经理还透露,球员工会(由球员们自己选出的代表组成)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了协议,敲定了本赛季的奖金金额。“第五名什么都没有,我们只确定了意甲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奖金数额。”布兰克反问在场记者,“难道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说明,球员对自己的球队有信心呢?”

  布兰克和科博利,都已经不是第一次提到“2005年和2006年的意甲冠军是合理合法的”,但这还是第一次,布兰克在办公室里摆放这两座意甲冠军奖杯的照片,公布到了媒体上。接下来,我们都很想知道,意大利足协、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和国际米兰方面,会怎么评论布兰克的言行。

  (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