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官方宣布布冯伤情 意大利门神恐将提前告别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0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日,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确认了主力门将布冯的伤势,根据媒体的推断,意大利的门神恐怕有可能提前告别今年的全部比赛。

  尤文的官网称,医生们对布冯做了超声波扫描,确认了他的伤势右大腿二级撕裂,并表示,伤势将需要4周才能痊愈。在这4周中,布冯将尽快开始理疗,并进行个人训练,一旦完全康复,他将与球队进行合练。而在此之后数周,布冯才能打上比赛。

  这样,布冯的缺阵时间将比起初估计的更长,媒体认为,布冯的复出时间将是12月而不是先前说的11月。然而,从12月22日起,意甲将进入圣诞和新年假期,对于布冯来说,如果不能在21日前参加正式比赛,那么他将告别2008年。不过,能够给人安慰的是,他的替补曼宁格的表现不错,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

  此外,尤文的队医还公布了球队其他几名伤员的情况。在后防线上,莱格罗塔列在周五首次回到了球场上,他将在未来几天内加大运动量;梅尔贝里则只在健身房中进行了一些直线的奔跑训练。中场方面,C-扎内蒂将在未来1周内加大运动量,而卡莫拉内西在与巴勒莫比赛中受伤的部位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了,他将在下周前半周开始训练。而前锋亚昆塔也将在下周一开始回到球场上。(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布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