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圭罗和老马千金是怎么好上的:球王的叛逆遗传很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01  东方体育日报

  阿奎罗在与马拉多纳为共同深爱的女人献歌时,一定会感概1年前他还被球王发出“死亡威胁”,那么,这个神奇小子是如何带球突破桎梏,赢得马拉多纳信任的呢?

  在2006年加盟马竞之前,阿奎罗在阿根廷国内有一个女友,这段感情没有经受得住聚少离多的考验,无疾而终。

  2007年底,阿奎罗在返回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期间,记者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迪厅门口看到他与吉安尼娜热吻的场景,显然,他们已经恋爱,只是何时开始,无人知晓。“你好,小岳父!”《奥莱报》用调侃的语气在头版报道了这桩喜事。

  可是,马拉多纳得知女儿在和阿奎罗谈恋爱之后,竟表示要杀掉阿奎罗。“我真想杀了那小子,他横刀夺爱!”当时马拉多纳的身体状况不好,对于两个女儿特别依赖,“我十分享受与女儿坐在一起谈任何事情的时光,我最不愿意接受的现实就是谈她们的男朋友。”当然,这只是玩笑话,马拉多纳也知道“我不该对他们指手画脚,只要她们幸福就好。”

  更糟糕的是,吉安尼娜继承了迭戈家族的叛逆血统,强行搬到西班牙与阿奎罗同居了。吉安尼娜上一个男朋友也是一名球员,叫马塞罗,是“大头”达利桑德罗的亲兄弟,考虑到女儿刚从那段恋情中走出来,不堪忍受打击,马拉多纳默认了小女儿的做法,自己也成了西班牙的常旅客。

  阿奎罗极力尽地主之谊,每次都把马拉多纳照顾得很周到,只要能抽出时间,必会亲自开车去机场接马拉多纳。前嫌就在这些温暖的小事中冰释,今年5月,在博卡1比0战胜河床的德比战中,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娅和大女儿达尔玛在糖果盒球场的包厢里拉出横幅:“我们爱你,黑小子”。吉安尼娜怀孕的事情被透露,马拉多纳也开始幸福地等着做外公了。

  北京奥运会则把翁婿的关系推上了一个台阶,马拉多纳不远万里来为阿奎罗加油,阿奎罗不但在岳父的说情下巩固首发位置,还拿到了一块奥运金牌,作为献给即将出生的小家伙的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圭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