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曝光巴萨惊人计划:明夏必卖埃托奥 接班人2选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4:47  新浪体育
西媒曝光巴萨惊人计划:明夏必卖埃托奥接班人2选1

埃托奥!明夏必卖?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瓜迪奥拉在宣布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中没有埃托奥的名字时,没有丝毫的开玩笑的意思,他的意识非常清醒:清洗埃托奥是必须要做的决定。瓜迪奥拉不是在耍脾气,也不是显示个性,而是对埃托奥在球队的作用以及负面影响进行深入分析后得出的结论。然而,事情最终的发展出人意料,巴萨未能给埃托奥找到一个合适的买家,俱乐部最终只能将其留下,但是,瓜迪奥拉要清洗埃托奥之心并未死。

  埃托奥用进球为自己赢了一些人心,但是,他与瓜迪奥拉的关系其实并没有明显得改善。对贝蒂斯的比赛,埃托奥突如其来的拥抱让瓜迪奥拉无法接受;客场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埃托奥因为未参加球队的集体活动,结果被瓜迪奥拉处罚;对马竞的比赛,埃托奥被换下时绷紧的脸也让瓜迪奥拉高兴不起来。那场对马竞的比赛,埃托奥下场时却一直黑着一张脸,瓜迪奥拉伸出手,试图缓解一下气氛,但埃托奥始终面无表情,并不给瓜迪奥拉面子。

  瓜迪奥拉并不喜欢埃托奥的这种态度,在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给了喀麦隆前锋一个警告:“他还想继续留在球场上,但是我才是决定球员上场时间的人,谁上场,谁下场,都由我来决定,球员该下的时候就下,这没有什么可以争论的。”据悉,瓜迪奥拉近期还准备好好跟埃托奥谈一谈,他希望喀麦隆人今后别再这样将不满的情绪暴露在全世界的球迷面前,毕竟任何一位球员,都应该以集体为重。

  当初是拉波尔塔做主买进了埃托奥,因此巴萨主席还是支持喀麦隆人的——尽管上赛季埃托奥故意得黄牌以逃避对皇马的比赛的作法,也曾引起拉波尔塔极大的不快,不过,瓜迪奥拉不太喜欢个性张扬的喀麦隆人,据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巴萨高层现在达成了共识:最多再留埃托奥一个赛季,明年夏天无论如何都要将其送出诺坎普。埃托奥与巴萨的合同到2010年月到期,巴萨俱乐部现在没有与埃托奥续约的意思,而为了不遭受损失,巴萨必须在埃托奥能自由转会前将其售出。

  巴萨俱乐部怀疑埃托奥事实上手中已经握有了其它俱乐部的邀请函,比如曼城就公开表达过对埃托奥的兴趣。实际上,埃托奥不久前也曾找巴萨高层谈话,要求俱乐部降低他的毁约金,很显然,埃托奥是在为可能的离去在做准备。埃托奥从自己的渠道得知,巴萨即便最终答应与他续约,给出的合同条件也会大大降低,这是他不可能接受的,因此,他需要提前为自己的离开做准备。

  埃托奥的经纪人在四处活动,他与英超意甲的几家俱乐部都保持着联系,而对方也都无一例外地告诉他,埃托奥要想加盟他们的俱乐部,就必须大大降低转会身价,像今年夏天巴萨开出的4500万欧元的价格是绝对不可能被接受的。正因为如此,埃托奥才找到巴萨高层,要求降低自己的毁约金。事实上巴萨也希望在这个赛季结束前搞掂埃托奥的转会,不能再像今年夏天一样,转会的事情各方面欠缺协调,一拖再拖,最终搞砸。

  对于球队锋线的未来计划,瓜迪奥拉有自己的设想。巴萨主帅明确对俱乐部高层表示,他非常喜欢阿圭罗,巴萨应该将阿圭罗列为首要收购目标。与此同时,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承认,巴萨还希望能引进法国前锋本泽马,“我们现在一直都跟本泽马以及他的俱乐部保持联系,我们一直都想要引进本泽马,我们相信这种喜欢也是相互的。”埃托奥今年27岁,正属当打之年,但巴萨已经将目光投向了更年轻的球员。(伊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