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主管:俱乐部债务不可避免 大惊小怪将十分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9日电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主管理查德·斯丘达莫尔9日表示,全球性的经济危机不会对联赛的正常运行造成过多影响。

  斯丘达莫尔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尽管我们现在处于金融动荡期,但联赛目前完全可以承受这一挑战,俱乐部不仅不会消失,而且他们上缴的税收一直很稳定。”

  尽管英超一直被认为是在欧洲经营最成功的联赛之一,但斯丘达莫尔的言论也有意在消除人们对联赛的担忧和恐慌。因为就在两天前,英超主席大卫·特里斯曼就曾表示,部分俱乐部的负债总数已经达到了30亿英镑,包括一些豪门在内的大牌俱乐部都有可能陷入这次的经济危机中,甚至面临破产的危险。

  针对这一观点,斯丘达莫尔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俱乐部的债务总是不可避免的,因为经营足球的人都知道,投入在大多情况下都要多于利润。如果我们总是对目前的经济状况大惊小怪,那将是十分危险的。”

  此外,斯丘达莫尔还驳斥了有关球员薪水要设定上限的传闻。他指出,尽管对此的争论已有十年之久,但由于各个俱乐部的规模和财力不同,因此无法做出一个统一的规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