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边缘人重入卡佩罗法眼 红军弃将:入选英格兰很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4:3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这次英格兰队名单,有两人是被卡佩罗弃用后重召的,他们也有共同特点:都在豪门郁郁不得志,夏天转回自己曾效力过的中游队焕发光彩,最终凭借出色状态,在“唯状态是举”的卡佩罗王朝浪子复活。他们,就是小赖特和克劳奇,对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两人甚至都还有首发机会。

  从7日的训练赛看,小赖特一直在乔·科尔的左路活动,显示他可能会成为小乔的顶替者。就算这只是卡帅故布疑阵,那他也可能在老本行右前卫位置上和沃尔科特一争高低,至少可以板凳入替显威风。名宿瓦德尔就认为,卡佩罗应该让小赖特在右路首发,而不是沃尔科特。

  都知道卡佩罗很看重俱乐部能否有球踢,小赖特的感受最直观:尽管在卡一期对瑞士的比赛中入球,次役对法国却被弃用了,因为他在切尔西打不上主力。小赖特回忆说:“被留在阵容外真是给我屁股上来了狠狠一脚。这让我想回到昔日的状态,对比赛很兴奋、充满自信的状态。我希望重新成为对球队有积极意义的球员,不管是进球还是助攻,那就会让我开心。”

  这就是他夏天离开斯坦福桥重回曼城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卡佩罗只喜欢100%健康和在俱乐部有球踢的球员。那时我只想着有球踢。我不会说当年离开曼城让我后悔,因为生活中要是凡事都成功,早就容易多了。但我希望回到曼城的我,比离开曼城的那个小赖特更聪明更棒。我的意志无疑更坚强了,场上决断也更理智。主帅(休斯)对我评价很正面,我也很享受场上时光。”

  克劳奇的出场机会也不小,赫斯基没能完成8日的训练,卡帅召入克劳奇的主要理由就是高佬的体型打法和赫斯基相似。就算对哈萨克斯坦不能上,如果赫斯基吃到黄牌,对白俄罗斯克劳奇也有机会。

  克劳奇对自己倒是自信满满,他说他从没怀疑过会重进国家队,“没入选很郁闷,打克罗地亚时我坐在电视机旁想,‘他们进了那么多球,还需要我吗?’但我一直在说,在利物浦时我打得不够多。只有经常比赛经常进球,才有自信进英格兰队。卡帅过去就有这样的名声,他偶尔会弃用球员,但只要在俱乐部出色,他就会立即把他们召回来。”

  在安菲尔德郁郁不得志的高佬,重回南海岸就苍龙入水。卡佩罗在重召高佬前,还特意给俱乐部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打了电话,克劳奇因此说:“我们英格兰现在有不少好射手,我很高兴能重新入选。这要归功于哈里(老雷),我和朴茨茅斯签约时就说,我此前为他效力过,我知道他能让我打出最好水平。他能培养球员的自信,让你自己都相信你是一个世界级球星!但他也很诚实,如果你踢得像坨屎,他也会直言不讳。我相信在他调教下,赛季末时我的表现会更好。”

  克劳奇还说:“我和迪福在俱乐部一起踢球,我从U21开始就和他同场竞技,互相太了解了。英格兰比赛时如果我们能一起出场,立即就能打出在朴茨茅斯的套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