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战冰岛中场人手稀缺 皇马与斯内德的表态竟不相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4:09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荷兰队集训地诺德韦克,斯内德开着车一露面就遭到荷兰各种媒体的围攻。其实,斯内德原本可能参加不了周六对冰岛的比赛,媒体为何把他当成焦点?原来,大家都想知道不久前斯内德通过荷兰Parool电视台声称要“单挑”范佩西一事的下文。

  事情的起因是,2008欧洲杯荷兰对俄罗斯的比赛中,荷兰队形势危急之时,范佩西没有遵守约定,抢罚了斯内德的一个任意球。比赛结束后,斯内德与家人离开了荷兰队下榻的酒店,之后也没有机会与队友谈论这场比赛。这次是欧洲杯后斯内德第一次回到荷兰队参加集训,他表示“要借这个机会与范佩西谈谈荷兰队的任意球由谁来主罚,然后做出一个约定,大家都要去遵守”。结果这件事被喜欢捕风捉影的荷兰媒体描写成两人再次发生矛盾。

  由于范佩西大腿受伤,未能及时来报到,记者们都缠上了斯内德。“如果你们对于我的伤势提出问题,我更愿意答复。与范佩西之间纯属小事,我们都是职业球员,在球场上的一些行为都是很正常的。我和范佩西的关系一直很好,我也希望这件事情在荷兰不要再搞大了,从今天开始就结束吧!”斯内德回复记者道。

  范佩西因伤肯定无缘冰岛一战,刚伤愈的斯内德能否首发出场也是疑问。一位好事的荷兰记者提问:“如果对冰岛队的比赛,你和范佩西都没有上场,那么任意球谁来罚?”斯内德非常生气,“这个问题你还是去问教练好了……”

  皇马的意大利籍体能教练迪萨尔沃也来到诺德韦克,观察斯内德的训练情况。斯内德是8月初备战对阿森纳的友谊赛时在训练中受伤的,当时估计需要3个月时间恢复,但由于皇马良好的恢复条件和他本人的不懈努力,斯内德恢复速度比预期快得多,并在上周末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出场20分钟。

  这次为了放他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皇马与范马尔韦克有个协议,只允许斯内德参加下周三第二场对挪威队的比赛。但在周四训练后,斯内德在记者见面会有了一个惊人举动,“我希望在第一场对冰岛的比赛中就出场。皇马与荷兰足协有约定,那是担心我恢复得不够彻底。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我觉得自己状态非常好,可以说120%的好。球队有那么多伤病,太需要人了,所以我要踢比赛。”

  主帅范马尔韦克对斯内德的请战还没有表态。由于罗本和范佩西因伤肯定缺席对冰岛一战,加上后防线的海廷加,荷兰队在首发阵容中一下子缺少了3名主力,如果斯内德再缺阵,中前场球员中只有范德法特算是有创造力的球员了,这会大大影响前场的攻击力。

  一些荷兰媒体猜测,范马尔韦克会与皇马取得联系,获得批准后,他可能会采取一个折中方案,让斯内德打半场,然后用埃因霍温的阿费莱替换他打下半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