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期盼比肩C罗梅西高度 称弗格森一招能令其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2004年欧洲杯年少成名后,鲁尼至今被媒体认为并没有太大进步,特别是在射术上并无太大提高。不过,小胖对于这种论调并不感冒,他在驳斥之余表示希望未来可以达到C-罗纳尔多或梅西的高度,同时鲁尼也坦言,对于弗格森曾让他做替补的决定非常失望。

  在2004年与瑞士队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鲁尼均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这不仅让整个英格兰把他视为未来新巨星,甚至当年他还获得了世界最佳球员的提名。不过,四年时间过去了,鲁尼在进球数据上并未得到太大提高。在为英格兰队出战的46场比赛中,他仅打进15球。连卡佩罗忍不住直言:“鲁尼需要提高进球效率。”

  不过,鲁尼对此却表示自己其实已全面成长很多,而且他更想为球队服务,不愿做一个因扎吉式的机会型杀手:“我想我在2004年踢得很好,但是从那时迄今,我已经有了提高。由于那时我进了几个球,人们都记住了这一点,但我想即使不进球,我也比以前踢得好了更出色。我最喜欢的位置是在前锋身后,因为你可以更多地拿球。我不想游离在比赛之外太久。有些前锋可以呆在场上不触球,他们只为了破门。但我真的不喜欢那样。我总是试图拿球,融入比赛中。”

  同时,鲁尼坚信将来自己可以达到C罗和梅西的高度,成为年度世界足球先生:“C-罗纳尔多和梅西的踢球的方式,让其配的上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希望将来有一天,我也可以取得这种成就。如果我持续工作,不断进步,我想我可以做到。”不过,小胖却坚持集体利益高于个人荣誉的信仰,“不过,我总说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所服务的不关乎自己而是球队。我宁愿与球队一起赢得荣誉,而非任何个人头衔。”

  在上月底曼联与博尔顿的比赛中,弗格森出人意料地将连续9场比赛不进球(包括国家队和俱乐部赛事)的鲁尼,放在了替补席上。对此小胖坦言自己非常失望:“我希望在一点压力下工作,当有一周主教练将我放在未能首发时,我感到失望。但是另一方面,我恨不得马上回到球场,竭尽所能向主教练展示自己更多的方面。试着证明人们是错的——这正是我想做的。”同时也正是弗格森的这一举动刺激了他的大爆发,从那场比赛算起的近3仗,鲁尼皆有斩获。

  而对于英格兰锋线上自己与赫斯基的组合,鲁尼也给出了褒扬:“赫斯基在场上带来了高度,我可以呆在他的后面,这是我所喜欢的方式。”(简永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