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称已不惧任何队 英格兰有一人远比他想象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世界杯预选赛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表示,他的球队已经具有了很强的信心,可以在和任何对手的比赛中都毫无畏惧的作战。

  上轮预选赛英格兰客场4比1横扫克罗地亚,卡佩罗认为这对球队的信心有质的提高。“在没有晋级欧洲杯后,英格兰队一度充满了恐惧,特别是当他们在温布利比赛时,和克罗地亚的结果,让我们最终赶跑了阴影,可以在任何比赛中都充满信心。球员们需要带着信心比赛,那种我看到他们在俱乐部比赛时的信心。”

  卡佩罗甚至号召全队向19岁的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学习,他承认,枪手小将的实力比他原来想像中要好的多。“当我决定给沃尔科特机会,我有种预感和信心,他能带给我一些额外的东西,但老实说,我没想到他比我预期的贡献要多得多。”

  “我认为这取决于教练的能力来了解什么时候派上一个年轻球员,对年轻人来说积累经验很重要,但是那些有潜力成为世界级球员的人,会迅速的表现出实力。在国家队,对于年轻人的使用,你只能倚靠那些真正出色的球员,而不仅因为他在俱乐部表现好就用他。”

  另外在昨天的训练中,卡佩罗开始演练新阵形,杰拉德、兰帕德和巴里一同出现在中场,而锋线安排了鲁尼、赫斯基与沃尔科特,英格兰有可能会改打433。由于队长特里受伤,埃弗顿的后卫莱斯科特很有可能进入主力阵容,成为对哈萨克斯坦一战的主力中卫。(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