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前女友回忆恋情:只记得他床上功夫和豪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0:36  足球周刊
C罗前女友回忆恋情:只记得他床上功夫和豪宅(图)

只有她能将C罗踩在脚下

  C.罗纳尔多的恋情从未离开过花边媒体的聚焦,从葡萄牙著名女主播梅尔切·罗梅罗(Merche Romero)、甜心女星卢西娅娜·阿布雷(Luciana Abreu)、杰玛·阿特金森(Gemma Atkinson),到今夏与之在撒丁岛共度火热假期的西班牙护士内蕾达·加拉尔多,他身边的每一位女人,仅仅因为“C罗女友”这个名号就足以抢占报刊的重要版面。由于C罗更换女友实在频繁,通常他的恋情保质期只有七、八个月,因此从十几岁成名到如今,如果想列出他的历任女友名单实在是一件很浩繁的工作,以上只是几个最有影响力的女友。其中内蕾达·加拉尔多,凭借撒丁岛海滩上的半裸艳照,跻身准名人行列,她出色而“纯自然”的火爆身材也大受赞赏。在传出与C罗分手的消息之后,她更成为英国媒体、尤其是市井小报趋之若鹜的采访对象。见惯了C罗在足球场上出神入化的表演,英国人似乎很难抑制住偷窥这位年轻天才私生活内情的欲望,并且极度渴望从中发掘一些古怪甚至恶心的细节。毕竟,制造偶像并将之亲手毁灭,这种刺激而矛盾的工作对英国小报早已不是新鲜事。

  内蕾达·加拉尔多与C罗分手至今已有数月,后者似乎正和新欢、意大利女模特莱蒂奇娅·菲利皮(Letizia Filippi)打得火热,内蕾达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在英国媒体面前回忆起这7个月短暂而刺激的恋情。最让内蕾达无法接受的,是C罗提出分手的方式,据她透露,他于今夏在洛杉矶接受踝部手术期间,远隔重洋发短信告知她分手的决定。“他是个胆小鬼,说分手都不敢直接面对我。”内蕾达对C罗有失风度的分手方式,至今愤懑难平。

  C罗远赴美国期间,内蕾达正在老家马洛卡岛,虽未曾跟随前往,但她每天都很关注报纸上有关他的一切消息,至少会紧盯是否有绯闻传出。“我对我们的爱情充满信心,但我对他并不完全有把握,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他的短信,”内蕾达说,“其实我早就有怀疑,他的手机上总存有其他女人的可疑短信。”据说那段时间C.罗纳尔多在美国期间通过经纪人认识了许多美女,包括一位当地的演员。但C罗向内蕾达解释,说那些都是谣言。

  “总之这种结束恋爱的方式,让我很不安,”内蕾达说,“尽管我们的关系在假期就产生了裂痕,他的家人也是麻烦之一,他们或许对我很是嫉妒,尤其是他妈妈,她总是对他过分小心,当然,这对一个母亲来说很正常。但是她从未给我打电话,好让事情有所缓和。”或许C罗的母亲更倾向于葡萄牙甜心卢西娅娜·阿布雷,她一直是C罗一家人的好友,他母亲曾公开表示喜欢这类女孩做自己的儿媳妇。或许因为卢西娅娜是C罗众多绯闻女友当中罕有的年龄比他更小的女孩,而内蕾达(25岁)和另一个“C罗前女友”梅尔切(32岁)都比葡萄牙人大。尤其是梅尔切,多年前与C罗传出恋爱新闻时,后者几乎还是个少年,葡萄牙媒体曾戏称她是他的“梅尔切阿姨”。

  内蕾达的回忆中并非没有甜蜜,而且她特别欣赏C罗的床上功夫,“也正是因此我才选择跟他恋爱。”2008年初,内蕾达和C罗相识于西班牙马洛卡岛上的一家夜总会,两人几乎是一见面就彼此吸引。与C罗开始恋爱之后,她和其他两位好友经常被邀请去他那栋位于曼彻斯特的著名豪宅。C罗还曾为内蕾达买过不少昂贵的礼物,包括最新款的阿玛尼腰带和精致无比的时尚手提包。

  不过内蕾达对C罗所在的城市曼彻斯特并没有特别的好感,她认为那是一座让人感到单调的城市,“夜总会关门太早,”她说,“但是克里斯蒂亚诺的家(价值400万英镑的豪宅)让人印象深刻,有三层楼,而且非常干净,每天有一个工人来帮他打扫屋子,但家里没有固定仆人。”在那栋豪宅里,内蕾达曾享受过很多私人豪华设施,比如泳池、桑拿、私人影院、按摩浴缸等等。

  现年25岁的内蕾达·加拉尔多,除了担任兼职护士之外,也是一个兼职模特,地道的西班牙美女,马洛卡岛人。与内蕾达恋爱后不久,一度盛传C罗有结婚打算,媒体猜测他已找到能令自己真正发狂的女人,有人甚至发誓,说曾听到C罗承诺在曼联夺取冠军杯后娶她。但内蕾达说这不是真的,“我们从未谈婚论嫁。”英国小报甚至曾公布一些不可思议的细节,说C罗在得知内蕾达与皇马后卫拉莫斯有过关系时,曾感到怒不可遏。但这位西班牙美女向英国媒体坚称,她和拉莫斯只是好朋友。

  内蕾达坦言她非常喜欢名人的世界和生活方式,尽管她极力否认自己是为出名才和C罗恋爱。后者目前的绯闻女友、意大利模特莱蒂奇娅·菲利皮,一开始则极力否认与C罗有任何瓜葛,但不久后即因这个“嫌疑”身份而不断获得在意大利本土的露面机会。这些女人究竟看重的是C罗的床上功夫,还是他的名气,C罗本人或许会在意,但曼联主帅弗格森担心的只有一件事,就是C罗对女人的巨大吸引力。

  本刊驻意大利记者 汪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内蕾达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