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记者称帕杜承认难留郑智 升级压力下合同先放一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查尔顿的主场山谷球场确定将承接2012年伦敦奥运会足球参赛队的赛前训练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瓦格特非常兴奋的表示:这是让全世界认识查尔顿俱乐部的一次机会。

  可是人无远虑,必有近忧,瓦格特还有心情去畅想2012,可主教练帕杜已经没心思再想什么奥运会了。和俱乐部合同只有不到一年,又担负着带领球队冲超的死命令,他很清楚,如果本赛季再不把球队最低带进前六,明年的合同肯定要打水漂了。

  球队将全部的精力都投在冲超之上,那么许多其他的事务肯定都要被暂时搁置,比如谢尔维,被伦敦人寄予厚望的青年队新星,从现在看来短时间内很难在联赛中有登场机会。至少本赛季,帕杜的一切战术和人员安排,只会从赢球考虑,而不是其他的。

  就像《每日电讯报》记者特伯威尔说的那样,帕杜其实也承认,他不指望在赛季末郑智会留在球队,到目前仍然没有和球队签订新合同的郑智很有可能离开球队转投他处,除非查尔顿在赛季末冲上英超。但是帕杜也表示,从奥运会回来后,郑智的状态恢复还是令他比较满意的,在这种情况下,即使知道郑智赛季后离开可能让自己人财两空,但是处在这个境地上,帕杜还是要启用郑智,全力向英超发起冲刺。而赛季后,郑智走或不走的问题都是后话,或者,连帕杜本人也不会留在查尔顿,换个角度想,如果球队冲超成功,帕杜换个更好的环境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无论是帕杜还是查尔顿,他们都在用一种现实的态度来面对这样一个关键的赛季,本赛季查尔顿的人员基础较上赛季进一步英冠化,原有的英超主力班底已经损失殆尽。所以说本赛季其实是球队的一个转型期,如果不能重新打回英超,那么下赛季开始,球队恐怕将彻底沦为一支英冠级球队,届时一支既没有英超班底又没有英超心态的查尔顿,竞争力只会比现在更差。郑智、安布罗斯,这些球员都是赛季末可能走人的球员,但问题是,帕杜和查尔顿都管不了这么多了。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