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三主将缺战遇兵荒 希丁克钦点一员中央陆军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本周二中午,俄罗斯国家队的球员才全部集中,三名主力因伤无法参加对德国和芬兰的比赛。后卫科罗丁因为膝盖韧带受伤,年底之前都无法复出;中场托尔宾斯基大腿肌肉撕裂,休战至少三周;而效力英超热刺的主力前锋巴甫柳琴科在上周末0比1败给赫尔城的比赛中,脚踝受伤,赛后经过热刺队医确诊,将因踝骨损伤休养三周。

  值得一提的是,在周二热刺官方宣布了巴甫柳琴科受伤,要到10月29日热刺对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才能复出的消息后,希丁克并不太相信俱乐部方面,表示一定要俄罗斯的队医亲自去检查。

  但希丁克还是做好了巴甫柳琴科无法参赛的准备,召入了莫斯科火车头前锋西切夫。而后卫科罗丁受伤,希丁克和上次对阵威尔士一样,没有增补后卫,在他看来,6名后卫的配置已经足够。

  荷兰人公布的最新22人名单中又多了几位小将,火车头的格鲁萨科夫、斯巴达克的普鲁特尼科夫和中央陆军的小将扎卡耶夫。“我很久之前就在考察扎卡耶夫,他的斗志是他入选的原因。他不怕承担责任,踢球有勇气有头脑,当然有时他会犯错,这没有关系,他需要的是经验。我现在很难说这些年轻人都有机会上场,这要看他们在集训中的状态和表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