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突传价值1亿收购计划 有1个人红黑军永远不会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小罗、赞布罗塔、弗拉米尼、博列洛、舍瓦等多人之后,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沉寂了一段时间了,但当地时间昨天,《罗马体育报》再次传出AC米兰转会市场的“地震计划”,而此次的目标指向了两位西班牙国脚。

  《罗马体育报》说,明年将满41岁的马尔蒂尼下赛季已经退役,而在他的接班人问题上,加利亚尼早有准备,AC米兰的副主席已经确定了明年夏季转会市场的主攻对象--皇马的后卫拉莫斯,在加利亚尼的心目中,他是最佳的人选,AC米兰将不惜代价得到他。而另一个人是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罗马体育报》称他是加利亚尼梦想之人,他将是未来皮尔洛的接班人。

  但一如既往的,《罗马体育报》没有为他们的消息拿出更多的依据,震撼但缺少依据--这已经成了《罗马体育报》转会报道的最大特点。

  AC米兰是否会引进拉莫斯?答案是显而易见的,从皇马的角度来讲,拉莫斯是被作为未来领袖培养的球员,他的违约金高达1.2亿欧元,米贾托维奇日前还表示:“塞尔吉奥继承了皇马球员的优良传统,未来也会在皇马担任重要角色。”而在AC米兰方面,贝鲁斯科尼一直标榜的“我们不会挖别人墙角,只会买别人同意出售的球员”的所谓“君子行为”,也不仅仅是说说而已,当年的内斯塔,后来的小罗、赞布罗塔,均是对方俱乐部主动把球员放上了转会市场,有些不同的是吉拉迪诺,但当时吉拉转会渴望非常迫切,实在不想在帕尔马待下去了。

  拉莫斯的消息恐怕还是由他目前的合同谈判引发,目前拉莫斯的哥哥兼经纪人希望他能够拿到一份价值600万欧元的合同,与劳尔等灵魂球员相当,双方目前正在谈,这一消息很可能是经纪人放出用来敦促谈判尽快进行的,不过据悉,皇马最终很可能同意拉莫斯提出的数字,并与他签下一份到2018年的“超长合同”,届时,拉莫斯将成为AC米兰永远不可能买的人。

  实际上,AC米兰主管转会的布拉伊达曾经公开表示自己“在何塞-马里和莫雷诺之后对西班牙球员很失望”,AC米兰拥有在西班牙神通广大的经纪人布隆泽蒂作为转会顾问,但两年来引进的只是在西班牙踢球的巴西人和意大利人,没有一个西班牙人,这也说明了问题。历史上,AC米兰引进的西班牙人都没有太好的表现。

  至于法布雷加斯,温格早已对曼城5000万的传闻报价嗤之以鼻,而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整个夏天也拿不出5000万,AC米兰要法布雷加斯,除非等到他像弗拉米尼一样和温格决裂,但至少从现在,丝毫看不出这样的迹像。要知道,AC米兰早已不是能够一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投入8000万的球队,而拉莫斯和法布雷加斯目前如果真的要卖,身价将直逼1亿。他们的引援基本上倾向于五种人:一是有培养潜力的人,如帕托;二是状态不佳但有可能恢复的明星,如小罗、赞布罗塔;三是合同到期的强力球员,如弗拉米尼;四是身价不高的实力型球员,如扬库洛夫斯基、奥多;五是一心离开所在的人,如吉拉迪诺、内斯塔、斯塔姆。至于身价高昂的强队旗帜球员,AC米兰动都不会动,因为经济原因,也因为贝鲁斯科尼所说的原则。

  反倒是另一则消息更为引人注意:《慢镜头》称,AC米兰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向利物浦的丹麦国脚中卫阿格尔动手。由于球队的防线自赛季开始以来一直捉襟见肘,内斯塔、卡拉泽、森德罗斯伤病不断的情况如果没有改变的话,AC米兰将在冬季做出补救措施。《慢镜头》称,就算不冬季引进,AC米兰夏季也会把阿格尔作为候选之以,因为这时引进阿格尔实际上时机正好,因为丹麦人合同2010年夏天到期,他还没有续约,2009年夏天之后他将进入“合同年”,为了不零价失去他,如果不能续约,利物浦有可能卖人,《慢镜头》为阿格尔估价为1000万欧元,当然,丹麦人只是AC米兰的选择之一。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