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尼:宁做皇马替补也不转会曼城 C罗早晚得来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36  新浪体育
范尼:宁做皇马替补也不转会曼城C罗早晚得来皇马

范尼在皇马老而弥坚

  新浪体育讯 皇马整个夏天都在寻找前锋,但最终却一无所获,而舒斯特尔在经历曲折后最终明白,最可靠的前锋其实就在队内,他就是荷兰人范尼斯特鲁伊。荷兰射手加盟皇马后,已经为球队取得了61个进球,在本赛季参加的9场比赛中,他也取得了8个进球。

  范尼不但保持着极高的进球率,他的进球对皇马来说还都非常重要。比如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范尼的3个进球就是皇马夺取本赛季第一个冠军的保障。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范尼也都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皇马对皇家贝蒂斯的比赛,范尼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皇马客场拿到3分,冠军联赛客场对俄罗斯泽尼特,又是范尼先迫使对方自摆乌龙,随后又取得进球帮助球队逆转比分。

  32岁的范尼仍是皇马最可靠的杀手,今年1月,皇马已与范尼续约至2010年6月30日,且2009-10赛季如果范尼代表球队出战超过35场,他还可以继续获得续约合同,这也意味着皇马可以至少再享受两个赛季范尼的进球。2005-2006赛季33球,上赛季20球,本赛季开始一个月已经打进8球,范尼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而因为退出了荷兰国家队,范尼现在可以一心一意为皇马服务,他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从未如此之好”。

  范尼表示,自己的愿望是先完成剩下的两年合同,然后再看情况发展,“这两个赛季我希望能一直保持目前的水准,接下去,我不能打保票说还能保持过去5年的水准,毕竟我的年龄摆在这里,你必须尊重现实。”不过范尼也不轻言放弃:“我不会轻易交出我的球衣,我会奋斗到最后一刻。”

  范尼知道皇马已经开始考虑球队锋线的未来,因此,他表示到一定时候如果球队需要,那他坐替补席也没有问题:“34岁的时候,如果让我担任那种替补登场,然后取得进球的角色,那也不是问题。我宁愿在皇马担任替补,也不愿意到其它俱乐部去。”这也意味着,曼城即便冬歇期再拿空白支票引诱范尼,也还是会像夏天一样失败。

  范尼已经踢了15年的足球,打入了几百个进球,他在荷甲、英超和西甲都拿过最佳射手的荣誉,另外还是冠军联赛历史上进球榜上的第二大射手,然而,范尼却从未赢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奖杯,这成为了他的一个心结,他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有夺冠冠军联赛冠军的这完美一笔。“我跟劳尔谈了谈我们在冠军联赛上的进球,我告诉他,能有这么多进球是好的,但最好是皇马能夺取冠军联赛冠军,要想夺冠肯定困难,但我的梦想是能够夺取一次冠军......我必须要赢得一次冠军联赛冠军!对手很强大,但皇马的阵容也很强大,我们完全有实力战胜任何一个对手。”

  范尼对自己的队友大加赞赏:“拉莫斯一个顶三个;罗本如果能效率更高一点,伤病少一点,助攻多一点,进球多一点,那我们可以说他是与梅西、C罗纳尔多并列的世界最佳球员;劳尔训练非常努力,他是球队的榜样;卡西利亚斯能够竞争欧洲金球奖,这本身就说明了他的实力。”

  范尼还透露,C罗纳尔多迟早将加盟皇马,“克里斯蒂亚诺肯定会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今年他就有机会来,虽然今年没来,但他明年有很大可能加盟皇马,总之,或迟或早,他会加盟皇马。”(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