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点出曼联新星中最强两人 红魔三老臣亦将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0:35  新浪体育
弗格森点出曼联新星中最强两人红魔三老臣亦将续约

拉尔法(蓝)获弗格森器重

  新浪体育讯 “92一代”曾经创造曼联的辉煌,在那之后,红魔的青训体系再没有出产过如此集中的一批优秀年轻球员,不过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却表示,如今从青年队提拔上来的几个球员,有可能重演当年斯科尔斯、贝克汉姆一代的辉煌,红魔如今的新一代新星是最近十多年来最有希望的一批。

  C罗、鲁尼等人虽然很年轻,但成名已久,早已不是新星的范畴,弗格森指的是更年轻的一代,他说:“曼联现在有一批年轻球员,他们的表现非常好,显示出了非凡的潜力。”

  “拉法尔-达席尔瓦、他的兄弟法比奥、波塞庞、达隆-吉布森、乔尼-埃文斯和丹尼-维尔贝克这几个人,就是我们在过去15年里一直希望拥有的一批年轻人。”

  “他们可以从阵容中现在那些即将进入中生代的年轻人手里接班,而假以时间,他们也将成为有经验的队员,这就是所谓的更新换代。”

  弗格森还指出了新一批曼联年轻人中他最看好的两个,一个是年轻中卫埃文斯,另一个是巴西边路选手拉法尔,这也是他本赛季颇为重用的两个新人。“埃文斯将会成为曼联未来的主力中后卫,这是毫无疑问的。他现在20岁,在几年以后会更成熟,他的职业生涯(在曼联)是有保障的。”

  “年轻的拉法尔有着杰出的天赋,对阿尔堡的欧冠联赛上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是一个攻击型的球员,对自己有着充分的自信。”

  埃文斯一度租借到桑德兰积累经验,本赛季在英超中为曼联轮换出场,包括首发对切尔西的比赛表现不错;拉法尔虽然暂时打右后卫,但他的速度、技术等条件出众,有可能成为未来边路攻击手的人选。

  在挖掘年轻人潜力的同时,弗格森还很注意对有经验老队员的挽留,斯科尔斯不久前刚刚续约两年,曼联还计划和其他三位老将延长合同,他们是范德萨、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

  内维尔2004年签了4年合同,到明年6月份到期,《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将会给他一份到2010年的新合同。吉格斯在夏天续约一年,到明年6月,如今弗格森认为威尔士人仍有余热,打算再和他签一年。范德萨的合同也是明年夏天到期,由于仍然保持着主力的状态,曼联也将给他一份新的一年期合同。(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