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与旧爱分手涉及皇马后卫 海滩空留完美尤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9:33  新浪体育
C罗与旧爱分手涉及皇马后卫海滩空留完美尤物(图)

内蕾达:是我甩了C罗!

  新浪体育讯 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分手已经有两个多月了,但西班牙模特内蕾达-加拉尔多仍然对曼联王牌的始乱终弃耿耿于怀,她透露了两人分手的前后经历,媒体普遍称是C罗甩了她,但内蕾达却说,是她离开了花心的C罗。

  日前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内蕾达说:“当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查看了他的手机,然后我发现了一个意外。”

  “那是一条肉麻的短信,另一个女人是西班牙人,要么就是从迈阿密来的,总之他有别人了。”

  内蕾达披露了与C罗最后摊牌的情形。“我受不了了,他总是用短信在和女孩们保持关系,于是我对他说,‘如果你想玩这个游戏,那么就告诉我,我也会找回自己以前的一些号码,我也可以回去同时玩几个!’”西班牙媒体曾披露,在内蕾达交往过的男人中,有不少现役球员,其中包括皇马后卫拉莫斯,不知道这话是否刺激了C罗,他显然不想在这方面和拉莫斯成为“队友”。

  如今两人分道扬镳,内蕾达为C罗付出的一切都成了笑柄,她已经不再戴“R7”的耳钉,但手腕上“R7”的纹身却一时无法去掉。内蕾达倒也有办法,她说:“那是我在看到短信之前纹上去的,我会把它洗掉,我母亲的老板干的就是清洗纹身的活,他会为我弄掉的。”

  在告别了C罗后,内蕾达一个人在海滩出现的镜头频繁被媒体曝光,她似乎在用这种方式告别这段恋情。由于生性大方,时常裸体日光浴,她的完美身材不时展现在镜头前。在英国媒体眼中,西班牙模特仍然是令人垂涎的尤物,在登载其海滩照片时,《太阳报》在夸赞内蕾达丰满双峰时不忘调侃一句:不知道C罗会不会为失去这样“一对宝贝”而追悔莫及。(蒂普代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