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十大复活转会者:米兰埋没神枪 铁腰杀出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所谓“树挪死,人挪活”,转会是状况不佳的球员寻求变化、自救的一种方式,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意甲的“内部循环”不少,而不少球员都通过改换门庭也让自己职业生涯的路有了起色……

  吉拉迪诺(1500万从AC米兰转至佛罗伦萨)

  毫无疑问,吉拉迪诺是意甲最成功的转会之一,尽管在AC米兰最后沦为了替补,但加盟佛罗伦萨之后,他在联赛和冠军杯一共打进了6球,而上赛季整个赛季,吉拉在AC米兰的进球数只有7个,吉拉的复苏有心理的原因,也有教练使用的关系,但无论如何,除了他本人以外,里皮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意大利国家队的前锋线上又多了一个当打之年的可用之人。

  保卢奇(前锋,从乌迪内斯租借至卡塔尼亚)

  上赛季在乌迪内斯,保卢奇在前锋线上要排在迪纳塔莱、夸里亚雷拉、佩佩、吉安-阿萨莫阿、弗洛雷斯之后,由于锋线人满为患,俱乐部把打不上比赛的保卢奇租借到了卡塔尼亚,但这却成为了卡塔尼亚夏季最重要的引援举措。保卢奇4场首发打进了3球,目前是队内的头号得分手,也是卡塔尼亚排名积分榜前列的最大功臣之一。

  斯滕达尔多(后卫,从拉齐奥租借至莱切)

  在过去的半年里,斯滕达尔多被拉齐奥像处理品一样对待,先是租借到尤文图斯打不上主力,在夏季转会期俱乐部想把他租给缺少后卫的AC米兰,但加利亚尼认为他不上档次,最后时刻拉齐奥像送瘟神一样把他送给了莱切,但现在在《米兰体育报》上,斯滕达尔多以6.88分高居第二。

  库尔奇(门将,250万从罗马转至锡耶纳)

  曾经被称为“新布冯”,但在罗马完全得不到机会,本赛季库尔奇离开罗马加盟锡耶纳算是走对了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本赛季6轮过后,库尔奇丢球仅4个,仅多于布冯和乌迪内斯的汉达诺维奇。在上轮,他以精彩的表现帮助球队击败了罗马。

  利维拉尼(中场,与佛罗伦萨合同到期,加盟巴勒莫)

  佛罗伦萨因为不愿支付他的工资,而任由他合同到期,却没有想到这位看似已走下坡路的老将去巴勒莫之后随即成为了核心,利维拉尼已经奉献了两次助攻,在《米兰体育报》评分达到了6.5,神奇主帅巴拉尔迪尼焕发了他的第二春天。

  诺切里诺(中场,750万从尤文图斯转至巴勒莫)

  利维拉尼的复苏,离不开他身边的诺切里诺,尽管上赛季还算被拉涅利看重,但诺切里诺的表现并不被看好,否则尤文图斯也不会卖掉他了。但巴拉尔迪尼知人善用,诺切里诺传控不行,巴拉尔迪尼就用他奔跑,分担了利维拉尼的防守任务,不仅利维拉尼焕发了第二青春,诺切里诺也因此入选了国家队。

  卡塞尔塔(中场,从巴勒莫租借至莱切)

  在巴勒莫,卡塞尔塔只是一个在布雷西亚诺等人阴影下不起眼的小角色,尽管拥有半个主力位置,但卡塞尔塔对此并不满足,事实证明,本赛季转投莱切是正确的一步,他在前6轮已经有了2个进球,1个助攻,参与了本队一半的进球,成为了莱切中前场的核心。

  布罗基(中场,300万从AC米兰转至拉齐奥)

  尽管布罗基一再强调自己并不想转会,但他最终还是被洛蒂托的计划打动,在目前排名联赛第一的拉齐奥,布罗基是绝对场场首发的主力,相比于AC米兰时期两线作战都是“铁板凳”,真是天壤之别。

  比安奇(前锋,850万从曼城转至都灵)

  比安奇上赛季后半段被曼城租借到拉齐奥,但是打得并不好,游离在球队之外,因此拉齐奥也没有继续租借他。本赛季加盟都灵之后,比安奇开始复苏,已经打进了2球,看来他似乎只适合小球会。不过相对于他之前在雷吉纳的表现,他现在只能算是复活了一半。

  加里克斯(后卫,180万从那不勒斯转会亚特兰大)

  这位奥地利国脚在那不勒斯时只是一个半主力,尽管主席劳伦蒂斯很喜欢他,但他得不到雷亚的赏识,本赛季转会亚特兰大后,他成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上轮他还打进了重要一球,帮助亚特兰大战胜了桑普多利亚。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兰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