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紧急会议商讨应急之策 巨头坚称斯帕莱蒂必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好,一场坏,罗马的表现,让人越来越难以预料。斯帕莱蒂的球队可以在法国拿到关键场次的胜利,也可以在锡耶纳丢人现眼,输球又输人。有人说,这是因为新球员没有融合进球队,也有人说,这是因为重要的球员有伤(比如托蒂),但罗马已经没时间找借口了。斯帕莱蒂至少有三方面的工作要做。首先,这支球队的问题,是头脑中的,是精神上的,其次才是两个技术上的问题,罗马需要找到合适的阵型,发掘两个边前卫。不要过分寄希望于托蒂的回归,罗马队长很伟大,但他一个人,解决不了罗马的全部问题,特别是在他的身体条件一年不如一年的情况下。罗马需要前三个赛季的托内托、德罗西、阿奎拉尼,罗马需要状态最佳的胡安、巴普蒂斯塔和武奇尼奇。很快,罗马要和这三个赛季以来的老对手国际米兰狭路相逢,这需要罗马尽快找回状态。也许正是因为这些,俱乐部方面才在森西家族的帕切利别墅,召开了高层会议。

  罗塞拉-森西、普拉德和孔蒂都出席了这次会议。首先,他们重新确认了对斯帕莱蒂的信任,但也承认,现在需要斯帕莱蒂找到正确的道路。纪律方面,俱乐部决定对梅克塞斯实施最严厉的处罚,法国后卫的10月工资被罚去了30%,相当于8万欧元。在意大利,相当于一辆新的SUV汽车。

  面对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记者,罗塞拉-森西说:“对于习惯了胜利的人们,这个时候确实很困难,但罗马是一个大家庭。”罗马的一号很明确:“斯帕莱蒂不会被解雇,安切洛蒂也不会来罗马。”罗马的女主席显得很平静,当有人坚持,要让斯帕莱蒂负责时,她的回答是:“如果要想赶走他,你们应该先赶走我。在主教练负责之前,首先是我这个主席的责任。”现在应该怎么做呢?“需要努力工作,球员们要通过训练,找回状态。”那么如果有球员反对斯帕莱蒂怎么办?“我们陪他到大门口,把他送出罗马。”

  阿奎拉尼的合同?罗马的女主席没有马上回答。想了想之后,她告诉大家,“事情还需要慢慢谈。”但是很明显,想让国际米兰稍稍意大利化的莫拉蒂不想等了。由于国际米兰方面不想延长维埃拉的合同,法国人将在2010年6月30日自由转会,阿奎拉尼就成了国际米兰的第一目标。就在国际米兰与球员频繁接触的时候,尤文和罗马也在谈判阿奎拉尼的转会。只是斯帕莱蒂急需一名前锋,让国际米兰和罗马之间的僵局有了转机,被穆里尼奥打进冷宫的克雷斯波,正是罗马的目标。如果国际米兰在明年1月放阿根廷人去罗马,这肯定和阿奎拉尼的转会联系在一起。

  说到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正式询问了巴洛特利的价格,作为这名黑人前锋的第一支持者,莫拉蒂很难让马德里人如愿。而下轮联赛中,罗马和国际米兰相遇,罗马的两大后卫,梅克塞斯和帕努奇停赛,习惯了低水平联赛的洛里亚,很可能会和德罗西,构成罗马的中后卫组合。可国际米兰的问题也不少,里瓦斯刚刚动了手术,马克斯维尔和马特拉济都有伤,萨莫埃尔和齐沃的情况也不那么美妙,和罗马一样,穆里尼奥也很可能让一名前卫(坎比亚索),客串中后卫,就如同夏季热身赛期间的国际米兰一样。

  现在的悬念是:罗马和国际米兰,双方都有的后防问题,会不会让这场比赛变成一场进球大战呢?这肯是前锋们的机会。

  (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