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开热刺惨淡之迷:边锋用来打后卫 若换帅损失1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6:36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还是垫底,还是没赢过,还是没领先过,这是他们自1912年以来最差的联赛开局。那一年沉了一个泰坦尼克号,人们纳闷今年的热刺沉到何处才是底?7轮只拿2分的拉莫斯,帅位又还能坐多久?

  半年多联赛主场没赢球的热刺,上周末坐镇白鹿巷0比1输给了升班马赫尔城,打了两脚门框的霉运掩盖不住他们进攻的低效。然而,上任还不到1年的拉莫斯赛后明确表示不会辞职:“这份工作是我的,去留不是我来决定,但我决心扭转颓势。”更衣室里在副帅帮助下用英语训话的拉莫斯,还表扬了球员,“球员们努力了,态度是积极的。他们都说想尽快走出低谷。”

  热刺并没有人们想象中富裕,拉莫斯的合同还有4年,1500万解约金实在承受不起。本周一,热刺主席莱维找拉莫斯进行了危机会谈。体育总监科莫利公开表示:“我们共同承担责任。我们需要稳定,我们不需要换帅,需要的只是胜利。”

  科莫利现在是敏感人物。设置足球总监来管转会未必有多糟,但在英超很难奏效。如赫尔城主席所说,本赛季乱子最大的热刺、纽卡和西汉姆都设了足球总监。科莫利的前任阿内森4年前买入的24名球员,现在仅4人幸存,且只有赫德尔斯通和道森跟主力挨得上——他的政绩不言自明。而科莫利在任的2年中签入13人,其中6人已离开,4人本赛季连号码都没拿到!

  今夏由科莫利的引援,本特利等人得到拉莫斯的首肯,不过从曼联租来的F.坎贝尔就是因为找不到其他合适人选而强塞给西班牙主帅的,锋线的解体及重组等一系列转会效果如何,战绩已经说话。这导致科莫利的位置以及他与拉莫斯的关系成为疑问。有消息说,热刺有可能在新年之前辞退科莫利,为自乱阵脚的大陆化权力体系划上句号。

  羸弱的锋线必然成为众失之地。教练组已认定帕夫柳琴科和达伦·本特不能共存,结果对赫尔城首发的俄国前锋依然梦游,还半途受伤离场,俱乐部正焦急地等待透视结果。F.坎贝尔面对旧主毫无作为,本特替补登场后则仍是漫无目的地奔跑。拉莫斯坦承:“最弱的就是前锋位置,根本没有调换的可能。我是否要为此负责?是的,要负部分责任。但这是俱乐部的集体决定,我们都要对其后果负责。”

  中场攻击群状态也是堪忧。伦农很难一脚出球,耶纳斯和莫德里奇将全队的推进带慢。本特利加盟后令人失望,这期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也没入选,他将此归咎于拉莫斯乱挪他位置。左边锋是多年软肋,拉莫斯已试用了本特利、莫德里奇、多斯桑托斯和贝尔4人,都不如意。本特利对这样的尴尬体会最深,作为右边锋的他,季初打左翼,接着在达伦·本特身后充当二前锋,虽一度回到复原右路,结果上轮联赛又作为后卫替补出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