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第一坚固城池功不可破 情歌唱响他们比尤文还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1:21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要不是上赛季皇马得分太猛(85分),我们的分数(77)在往年应能获得冠军。我们很稳定,有和几家豪门竞争的实力。”周一,比利亚雷亚尔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接受《马卡》报颁发的上赛季西甲最佳教练奖项时胸有成竹地说。算上上赛季,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联赛已然12场不败。

  能够交出如此出色的答卷,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一样,也是依靠平衡的攻防。本赛季6场联赛,潜水艇进9球丢3球,攻击表现在西甲位列第4,防守成绩则是当仁不让的第1。为此,关于比利亚雷亚尔门将迭戈·洛佩斯进入西班牙国家队的呼声已经悄悄响起。

  此外,别看罗西、尼哈特这些上赛季的外援得分手在新赛季中要么因伤亮相较晚,要么就干脆停留在病榻之上,但这却并未影响球队的进攻火力。截止至目前,略伦特、卡索拉和卡普德维拉3位本国选手贡献了球队总共9粒进球中的3粒。南美球员众多的比利亚雷亚尔,现在却靠西班牙球员打天下,人们不得不佩服佩莱格里尼开发本土人才的本领。

  同样需要指出的是,这支由智利“工程师”打造了4年之久的潜水艇,如今则愈发显得成熟老到。近2轮西甲,比利亚雷亚尔踢得其实并不精彩,但他们却先1比0客场气走希洪竞技,随后又2比1主场翻盘贝蒂斯。能够在自身发挥并不出彩的情况下依然拿得3分。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的目标不光停留在联赛上,冠军杯同样是目标。“我们有双线作战的实力。很多人都说这个小球会会被双线作战拖垮,但大家现在都看到了我们的表现。”10月6日,潜水艇主席罗伊格自豪地说。但不容否认的是,能和瓦伦西亚一起领跑西甲积分榜,还是让这位瓷砖大亨高兴不已,“我们两支球队能在西甲积分榜上占据前2名,是瓦伦西亚的骄傲,也是大家的喜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比利亚雷亚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