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赛场诞生荒诞一幕 8600万投入换来96年最差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1:02  东方体育日报
英超赛场诞生荒诞一幕8600万投入换来96年最差热刺!

本特利恐怕没有想到今天

  热刺输到现在,主教练拉莫斯承受的压力最大。在白鹿巷球场,愤怒的球迷高喊,“明天早上你就卷铺盖吧!”热刺高层也在酝酿换帅,目前给拉莫斯的期限还剩两场,如果不能在斯托克城和博尔顿身上反弹,西班牙教练在白鹿巷的日子即将到头。

  七轮联赛,拉莫斯交出的成绩单是2平5负,排名至今垫底,这个积分甚至比上赛季的鱼腩德比郡还差。球队自遥远的1912年以来,96年来还从未在赛季开局如此狼狈。

  西班牙教练谈到如今的颓势,把它归咎于攻击实力缺乏。7轮联赛球队只进了4个球。走了巴尔巴托夫和基恩这对王牌组合,虽然来了帕夫柳琴科,但俄罗斯中锋需要时间适应,而且,他在拉莫斯眼里,也不适合与本特形成互补。

  队内的看法与拉莫斯不同。帕夫柳琴科刚来就抱怨,主帅给他的上场时间太少。列农、赫德尔斯通等老臣也质疑拉莫斯的首发阵容更换太过频繁。

  内忧外患中,今夏转会市场砸钱高达8600万欧元的拉莫斯嘴上却一点也不软,面对媒体的话筒,他说,“卷不卷铺盖不取决于我。但我决定继续干下去,把球队带好。”

  的确,现在赶走拉莫斯,俱乐部也很难下决心。首先是财政上的因素。去年10月替代尤尔入主热刺,拉莫斯与俱乐部签了一份到2012年截止的合同。如果现在解雇西班牙人,俱乐部得付出1500万英镑的创纪录违约金。这笔开销,球会负担不起。

  然后是继任候选的因素。按以往经验,在赛季当中换帅,很难找到理想的人选,尤其是热刺这种大球会,有着很高的赛季目标。如果从教练组提拔,又怕难以服众。上赛季博尔顿的萨米·李从助教升为主教,很快被球员赶走,维冈的二把手霍金斯也是,屁股没坐热帅椅,就让给了布鲁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