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竞争对手三犯大错终被弃用 孙祥却因伤错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中,维也纳队主场以0-0和卡彭博格队踢平,虽然仍保持不败但是主场四连胜被终结。孙祥本场比赛继续因伤休养,没能出场。

  不过这次受伤只能说,实在太不是时候。此前一直把孙祥挤下去占据维也纳队首发位置的本土左后卫马耶特洛维奇被弃用,但是因为孙祥还在养伤中,主帅达克斯巴赫使用了一名年轻小将苏特内尔顶替了他的位置。

  马耶特洛维奇被弃用的直接原因是欧洲联盟杯比赛中,维也纳队客场2-4负于波兰波兹南队的比赛中,马耶特洛维奇表现不佳,赛后,维也纳当地媒体指出,马耶特洛维奇对于本队的三个进球有直接责任,是球队失败的最大责任人。

  这场联盟杯之战对于马耶特洛维奇来说的确是一场恶梦,上半场一开始,他大意的回传失误被对手直接断下后单刀得分,导致本队全盘战略被打乱。后来在球队奋力追成1-1的情况下,马耶特洛维奇在禁区内争顶出现低级漏顶失误,导致自己身后的对手射门得分,波兹南主场2-1领先并进入加时赛。第120分钟,马耶特洛维奇左路防守不紧,被对手从容晃过传中,中路混战中射门得分。本队的四个丢球,三个与他有极大关系。

  随后在周日的比赛中,马耶特洛维奇没有进入球队的首发,主帅使用了从21岁以下青年队提拔上来的小将苏特内尔,这名球员踢满全场,而赛后,主帅达克斯巴赫回避了有关人选的话题。

  如果孙祥不受伤,主力位置几乎肯定是他的,但遗憾的是这场不合时宜的伤让他错过了一个极好的重返主力阵容的机会。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