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称英格兰一位置全欧最佳 托雷斯破16年尘封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1:37  新浪体育
杰拉德称英格兰一位置全欧最佳托雷斯破16年尘封纪录

飞翔的杰拉德

  新浪体育讯 上月英格兰客场4-1大胜克罗地亚,赛后便有《卫报》评论指出:“对卡佩罗真正的考验才刚开始,接下来他将面临英格兰队最让人头疼的双德配置问题。”果不其然,此番主场对阵哈萨克斯坦,卡佩罗将杰拉德和兰帕德悉数招入。然而,主教练的烦恼在杰拉德看来倒是一种幸福,他声称英格兰拥有一批全欧洲最出色的中前卫球员。

  如果想跻身主力中前卫,对于杰拉德来说并不容易。虽然近期红军队长状态不错,已为利物浦打进百球,但上轮英格兰客场大破克罗地亚,后腰组合巴里和兰帕德表现抢眼,想撼动二者地位并不容易。对此,杰拉德表示三狮军团的中前卫都系欧洲顶尖:“英格兰队现有中前卫球员的实力,已经展现出来。我只不过缺席了一场比赛,但我们显示了强大的阵容深度,英格兰有欧洲最好的中前卫可供选择。”

  而有传言称杰拉德很可能被发配到左前卫的位置,以顶替有伤在身的乔科尔。杰拉德对此表示将服从主教练的安排:“只有主教练知道球队将怎么踢。但无论怎样,我知道凭借现有球员,我们有能力在任何地方取胜。我们在各个位置上都有出色的球员。作为一名英格兰球员,你只需要做主教练要求的工作,而且尽最大努力去完成。”

  杰拉德在英格兰队的地位前途未卜,但他的队友托雷斯则在俱乐部如鱼得水。近日,利物浦官网公布消息,称托雷斯已成为利物浦历史上,在英超赛事(自1992年开赛已经16个年头)中进球最多的外援。在上周日与曼城的比赛中打进两球后,托雷斯在英超赛场上一共攻进了29球,这使得他超越帕特里克-伯格的28球。同时,在效率方面托雷斯也要远超伯格,后者打进28球一共用了148场比赛,而托雷斯29球仅用39场。

  附:利物浦英超外援射手榜:

  费尔南德斯-托雷斯 29球

  帕特里克-伯格 28球

  萨米-海皮亚 21球

  约翰-阿内-里瑟 21球

  米兰-巴罗什 19球

  路易斯-加西亚 18球

  迪克-库伊特 15球

  德吉布里尔-西塞 13球

  哈里-科威尔 12球

  哈维-阿隆索 11球

  卡尔海因茨-里德尔 11球

  瓦拉迪米尔-斯米切尔 10球

  (简永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杰拉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