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调整世预赛名单:德科马尼切伤退 新增瓦伦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葡萄牙当地时间7日),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奎罗斯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球队将在几天后先后与瑞典和阿尔巴尼亚交手。

  不过,在刚公布不久就不得不面临德科和马尼切两位中场王牌伤退的困境,葡萄牙足协在官方网站确认了两人缺席的消息。与五天前的那份名单相比,在德科和马尼切缺席的同时,瓦伦西亚中场马努埃尔-费尔南德斯新增入队。

  葡萄牙22人名单:

  门将:吉姆(本菲卡),爱德华多-卡瓦略(布拉加),丹尼尔-费尔南德斯(波鸿);

  后卫:博辛瓦(切尔西),保罗-费雷拉(切尔西),梅拉(加拉塔萨雷),布鲁诺-阿尔维斯(波尔图),佩佩(皇家马德里),安图内斯(莱切),米格尔(瓦伦西亚),托内尔(里斯本竞技);

  中场:梅雷莱斯(波尔图),穆蒂尼奥(里斯本竞技),马丁斯(本菲卡),达尼(圣彼得堡泽尼特),迪亚洛(里斯本竞技),马努埃尔-费尔南德斯(瓦伦西亚);

  前锋:C.罗纳尔多(曼联),努诺-戈麦斯(本菲卡),阿尔梅达(不来梅),纳尼(曼联),夸雷斯马(国际米兰)

  (Maori)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