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指出AC米兰决定性战役 红黑军联盟杯谨防暗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2008-2009赛季欧洲联盟杯小组赛阶段抽签揭晓。AC米兰与荷甲海伦芬、葡超布拉加、英超朴茨茅斯和德甲的沃尔夫斯堡队抽到了一个小组中。

  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包括AC米兰在内,三支球队都抽到了还算可以的签。《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的小组是“可以接受的”。《共和报》则表示,意大利人在尼翁获得的抽签相当容易,稍稍困难一些的是桑普多利亚。

  然而,对于这个抽签结果,AC米兰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并没有表现得太过兴奋。他说:“我们预料到了一个难打的小组,而事实就是这样的,有两支球队是来自英超和德甲这样重要联赛的,另外两支球队则来自总是令人感兴趣的联赛,就像荷兰和葡萄牙联赛。在荷兰的首场比赛将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认为,要夺得小组第一的话,最后2场与朴茨茅斯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将是决定性的。”

  安切洛蒂这样说是有一定道理的,从赛程来看,AC米兰的前面3场比赛对手实力相对一般,尤其是前2场比赛。但11月27日与朴茨茅斯的比赛是客场,而这场被认为是与小组最强对手的交锋,被夹在了意甲的2个客场之间。小组赛第4比赛日轮空,而最后一场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AC米兰之前和之后的对手则是尤文图斯和乌迪内。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后面两场比赛真的就具有决定性意义了,如果有必要的话,安切洛蒂的球队真的需要做出取舍。

  与此同时,狼堡的主教练,曾经执教拜仁慕尼黑的马加特,对于与AC米兰的交手感到兴奋。“我们对于与AC米兰交手感到高兴。这是一个令人极有兴趣的小组。联盟杯在水平方面有了很大进步。我们的年轻人们有机会遇到高水平的对手。对于我们的球队的成长来说,这个阶段的比赛将是一个机会。”(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